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GLS450墨西哥版性价比超高

2022-11-24 05:15: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奔驰GLS450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 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22款款奔驰GLS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

2022款奔驰GLS450已拆箱现车 曜石黑/咖 7座 

配置:7座、全景天窗、21寸5辐轮毂、雷测、抬显、电吸、桃木方向盘、棕色胡桃木内饰、踏板照明、魔术雨刷、手势控制、5区空调、冷热杯架,后排电动遮阳帘、仪表台下方人造革皮、皮木方向盘、DA2驾驶辅助包升级版、DC5静音舒适包(机舱隔热挡风玻璃和侧窗,带有隔音和吸热膜,防紫外线玻璃)、镀铬门把手、减配空气平衡包,水晶灰内顶。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22款奔驰GLS450内饰设计也更加符合现代的潮流,在保留部分经典的设计的情况下,将内饰做的更加漂亮。中控系统基本功能都可以通过按键切换,操作更快捷,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可减少车辆出现打滑等失控现象,日常驾驶不建议您关闭。全景影像显示效果清晰,方便您了解车身周围环境,泊车更方便。

22款奔驰GLS450标配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同时增加了2+2+3,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而相对于现款GL级SUV,全新GLSSUV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奔驰GLS450车室乘载空间的变化更是其强项之一。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22款奔驰GLS450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头枕旁边的折叠按键,操作第二排头枕侧装置(一键收起第二排座椅)座椅会自动收折至最前端,方便进入第三排。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