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霸道2800柴油kdss高配现车报价

2022-11-29 18:30: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D4D柴油机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的进步和完善,使得柴油机的性能更加强大,与汽油机相比,扭矩大、更省油的柴油车更加适合运用在越野车上。

销售咨询:小金 18920233010(同微信)

  22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800空间还是十分宽敞,五座的完美座椅布局,利用率极高,腿部空间表现的十分出色。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

[2.8T和3.0T的区别]:柴油霸道2.8T和3.0T这两款发动机都称为D4D发动机,D4D只是这类技术的称谓,意思是直接喷射的4冲程柴油发动机,在柴油发动机种类中,属于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是同时存在的,欧版的2.8T柴油霸道不管是18款还是19款都是2.8T的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1GD ,专供日本本土、澳洲和欧洲使用(因为2.8更环保的原因)。而中东版的柴油霸道不管是17款、18款还是19款都是老款的3.0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1KD。

区别一:变速箱2.8T的都是6速,而3.0T的都是5速。   区别二:2.8T功率是130Kw 177马力,3.0T是120Kw 164马力。   区别三:2.8T扭矩峰值是450牛米, 3.0T只有380牛米。   区别四:2.8T综合油耗8.5升,3.0T综合是9.5升。   区别五:2.8T发动机噪音很小,3.0T噪音比较大。   区别六:2.8T排放可以达到欧6标准,尾气透明且无异味,但是一万公里需要加一次尿素(像添加玻璃水一样),而3.0T只能达到国5标准,尾气有异味且有淡淡的颜色,但不需要加尿素。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六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包上牌,全国可分期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小金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