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023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600四座VIP版

2022-11-29 21:54: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作为旗舰级SUV,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可谓是看点十足。全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和矩阵大灯搭配多层次进气前格栅让新车前脸极具进攻性。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2022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600 4座 VIP版 珍珠白/爱马仕橙

配置:22寸轮毂,底升,环影,天窗,抬显,电吸门,前后座椅通风加热,桃木拼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娱乐,马克莱文森音响,智能卡,脚感电尾门,底盘透视,指纹识别,大油箱,熏黑外观套件(黑色前/后保险杠 黑色散热器总成  黑色外部车门把手 黑色车外后视镜 黑色车窗框饰条 )。

22款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最新样式的生产平台以及全新的家族化外观造型设计,整车给人一种非常时尚大气的感觉,而且浓郁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设计,也在这款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该车不仅拥有最新样式的经典激光大灯和多层次的进气格栅,而且还会拥有最新样式的大尺寸,车身包围以及更加犀利的日间行车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这款车型都显得非常的精致。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在整车的外观方面可以说体现出了足够的精致感和科技气息,因此这款车型也显得气场十足,同时该车还拥有更加豪华的外观细节设计,并且使用了最新样式的高科技灯组,因此整车拥有着非常强的质感,同时该船还会使用丰田汽车最新样式的3.5T方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使用10at自动变速箱,因此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将会更加富有竞争力。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2款雷克萨斯LX600整车外观具有了更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在车身侧面该车使用了更加平直而且富有力量感的车身侧面腰线以及最新样式的车身包围,再加上尺寸更大的多条幅运动化铝合金轮毂和最新样式的贯通式后尾灯,可以说整车在细节设计方面体现出了足够强的豪华感,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和大气。

22款雷克萨斯LX600底盘在非铺装路面上的平衡和稳定性非常有惊喜。虽然车辆拥有庞大的车身,但是车辆的运动以及整体的响应是符合驾驶者预期,整体驾驶感受完全不像如此庞大的一款车,对于没有驾驶全尺寸SUV的人来说是一件好事,但物理尺寸是无法避免的,所以在新手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停泊会相对困难一些。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