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坦途3.5T混动省油价格低

2022-11-30 13:24: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22款丰田坦途3.5TT的整体轮廓依旧给人一种高大威猛的感觉,整车均采用平直且硬朗的肌肉线条设计,不过在车辆的前脸设计上,确显的比较夸张,巨大的黑色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幅蜂窝中网布局,同时在周围还加入了镀铬装饰。贵宾热线:18526836885 徐经理 电话同微信

 

全新22款新款丰田坦途3.5TT将推出两种动力版本,燃油版车型或将配备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4马力,并提供拖挂模式、蠕行模式、越野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最大功率443马力的混动车型。贵宾热线:18526836885 徐经理 电话同微信

 

全新22款新款丰田坦途3.5TT的五个小仪表给出了司机应该注意的技术参数,转速表、时速表、油量表、水温表、电池/机油表依次排列,数据显示清晰明了,中控台科技感十足,三辐方向盘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金属、木材、皮革等多材料营造了相当豪华的视觉感受,丰田坦途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

全新22款丰田坦途3.5TT将会保留卓越的越野能力,同时在车身刚度、强度和动态平衡方面带来了新的提升,并有助于提高公路性能,而且,全新平台还将使新车大幅减重、降低车辆重心和提高车辆安全性。

全新22款丰田坦途3.5TT的座椅提供有皮质包裹,整体的造型也非常宽大,在中央扶手区域的设计上也采用了非常方正的造型设计,并且可以看到前排的储物空间设计还是非常丰富的。

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更多车型详情更多优惠请来电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号
经销商电话:18920675292 (同微信)徐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