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陕汽德龙K5000报价4米2自动挡冷藏

2022-12-12 14:46: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陕汽德龙K5000,全新宽体驾驶室,金属漆配上银色的装饰条,品牌辨识度非常高,大灯采用一体式组合设计,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弯道辅助照明灯,防虫网,电喇叭,气喇叭,倒车蜂鸣器,国产制动阀,排气辅助制动,弹簧储能驻车,制动间隙自动调整臂。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 德车桥,黄金动力链的陕汽德龙K5000。销售电话在文章底部

\

\

\

\

冷藏车厢体采用新断桥隔温工艺;整体结构保温厢,外面料为3mm新款哑光玻璃钢(不吸热),底板:厢体底部为铝合纹板材质(加装铝合金通风槽为平面玻璃钢),侧板+顶板:龙骨为松木,外面料为3mm厚哑光玻璃钢,木质隔温结构,夹心为聚氨酯保温材料。全密封双组合聚氨酯胶粘连,整体隔温为松木/聚氨酯保温材料,厢体厚度为8cm,镀锌包角;铝合金包边(钢制铆钉加固),厢体内部采用LED照明灯及厢体示宽灯,后门框为加厚不锈钢门饰,三元乙丙橡胶弹性纯黑色密封条,加厚型不锈钢合页及锁件,副梁为Q710车用大梁钢厚的为6mm,15mm厚大梁垫皮,加装防撞胶块,3M反光胶板,厢体内前端加装2个排水孔,加装后门框全桥隔温胶条。

陕汽德龙K5000自动挡冷藏车销售电话:133-6638-6118(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