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海狮3.5L自动版13座 35万热销

2022-12-15 19:28: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丰田海狮3.5L自动版13座 配置:3.5L 排量 V 型排列六缸汽油发动机 六速自动变速箱车身 (长×宽×高)(mm)L 5915×W 1950×H 2280 轴距3860mm 输出功率(HP/RPM)277.6 HP/6000 RPM 油箱容积(L)65L 驱动系统后轮驱动 悬挂系统前麦弗逊支柱式悬挂后刚性钢板弹簧 刹车系统(前/后)通风盘式 SRS 安全气囊 ABS 刹车防抱死系统 BA 刹车辅助系统 VSC 行车稳定操控系统 TRC 汽车牵引力控制系统 ESS 危险信号灯系统 上坡启动辅助系统 胎压警告 后雾灯 预索式前座安全带附设拉力限制器全车三点式安全带

丰田海狮最显著的变化体现在车头部分,前置发动机后使得它的缓冲区变长了,大大提高了对车内乘客和行人的安全保护。同时前置发动机也减少了车内的噪音。这款车子采用的是和中规3.5霸道同款的V6 -7GR 发动机,后驱,280p马力,比塞纳的动力更加强劲。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全称是平行贸易进口车,简称平贸车,意思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合法正规的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墨版车”“加版车”“欧版车”等,以区别于授权渠道销售的进口“中规车”。保税区是平行进口车本家集中地,得益于国家的政策扶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了解平行进口车这一新生事物。相对普通中规车,平行进口的性价比非常高。

丰田海狮进入驾驶舱,主副驾驶四项电动调节还增加了座椅加热功能,驾驶舱座椅中间的扶手也升级成了车载冰箱,在中控台和方向盘等多处加装了桃木纹配件。整车真皮软包,包括座椅,门板,以及最不常见的车顶都做了软包。而且中控的位置,全面升级了九寸导航,搭配了360的全车影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92202177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