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亿万老板的选择!个性罗伦士湾流商务车

2022-12-16 20:02: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作为改装商务车行业的典范,一直商务性和实用性的并重的高端之选。而罗伦士又素有奔驰时装设计师之称,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罗伦士湾流,就是奔驰商务车领域引领格局的一款车。价格详情可咨询中马房车汇::4009609396
 
 
罗伦士湾流的整车尺寸为5465*1928*1940mm,车身表面不同于一般的全黑漆面,而是从不同的光线和角度下,能看到黑色和紫色变幻无穷,另尊贵和优雅隐隐展现。镀铬的腰线通过强有力的线条,将罗伦士湾流的力量与奔放融入高贵大气上档次之中。
 
 
车头的造型如同一架展翅的飞机,前包围和格栅相互贯穿,让罗伦士湾流的高级时尚、运动激情即刻散发。罗伦士湾流的车轮采用花瓣式构造,动感流畅,辨识度极高。
 
 
罗伦士湾流搭载有2.0T211马力L4发动机,并匹配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55kw,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油箱容积为70L,符合国六环保标准。
 
 
 
 
 
 
 
罗伦士湾流第一排座椅的后方还有有双独立无边框大屏影音系统,令乘坐者如同进入私人影院。座位旁中央控制触摸屏设计,能够实现睡眠模式、影音模式、风景模式和日常模式之间的转换,也将智能家居、智能办公、智能影院、智能出行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
 
 
前排个后排的座椅之间有贯通式的中央扶手箱,令乘坐舱与飞机头等舱的乘坐体验不相上下,带来最为私密、尊贵的极致享受。座椅下方还有收藏式温控脚踏箱,
 
 
罗伦士湾流内部的空间宽阔舒适,车身结构为5门4座、蚕茧式的智能温控座舱,不仅能够一键加热、通风,也能自动感应温度的高低进行调温,这源于罗伦士湾流采用的是独创智慧座舱系统,能让乘客拥有最好的人机交互体验。
 
 
这款车的座椅还支持一键控制座椅模式,您可以选择平躺、半躺、屈腿和还原等方式的坐姿。当将座椅调整到150°平躺时,您在这首长座椅坐下之后,享受到如劳斯莱斯般的享受。
 
 
车内还有设计师设计的最新亮点,比如顶棚的罗伦士“天空之境”玻璃自带蓝色柔光,抬头仰望,让人身心舒畅。蓝色氛围灯带环绕整个顶部空间,更将车内的氛围感烘托的唯美浪漫。
 
 
 

价格详情可咨询中马房车汇::4009609396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浙江中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莫干山路1801号
经销商电话:40096093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