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LX600百万级豪华SUV定位

2022-12-20 22:21: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23至2023-02-28

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主打的就是高端奢华车型,LX系列从来都是百万级豪华SUV定位。22款雷克萨斯LX600已全面上市,最近一直是全网热搜榜第一。
 
 
22款雷克萨斯LX600在设计上霸气十足。尤其是前脸部分,采用了七条幅的镀铬装饰,比老款雷克萨斯LX570提升一大截。两侧配LED大灯造型别致,点亮后的效果有点儿“耐克标”的样子。银色的金属LOGO位于前进气格栅上,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年轻又大气。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详细咨询电话:15802213338 杨经理(同微信)
 
更多颜色,更多配置,更多车型,请咨询下方电话,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全国垫款发车,承接一切海外订车业务!
 
 
22款LX600 四座VIP 黑/爱马仕橙内、KURO 黑曜限量版 金属漆 四座行政VIP版熏黑外观套件(黑色前/后保险杠 黑色 散热器总成 黑色 外部车门把手 黑色 车外后视镜 黑色车窗框饰条 黑色车窗饰条 )运动版尾部带字母 VIP地板 雷克萨斯专属地射灯 拖车钩 大油箱(30➕80) 遥控启动 灭火器 冰箱。电吸门
 
 
除了外观的震撼,内饰的表现也很完美。比如摒弃常规布局,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让液晶仪表显示的内容更加丰富,可以切换各种主题。中间位置首次采用上下双屏设计,立体感更强。上屏多为多媒体展示,下屏为功能展示区,两者相互独立。在高档感上,全车被高档真皮包裹,每个看得见的地方的设计都能和BBA正面抗衡。娱乐方面,LX600还配备了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还将配备12扬声器音响系统,同样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视听体验!
 
 
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十分的简洁大气,采用了上下双中控屏幕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分布清晰,并且采用了银色的镀铬材质进行点缀,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加入了更多彰显豪华、科技的元素,例如首次引入的中控台双屏设计,同时仪表盘也采用了液晶显示,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数字化氛围。此外,中控台也采用了大量的撞色皮质覆盖,并保留一部分实体按键,其细节部分的设计十分精致,与同级别的BBA车型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22款雷克萨斯LX600尾部设计上,在原有的硬朗风格之上又融入了柔和的线条,更加圆润一些,整体效果和前脸设计相呼应,贯穿的尾灯设计已经走在了时尚的前沿。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感恩所有的尊贵车主朋友,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您的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您可以添加本人微信,有关车的任何问题我们可以一起探讨,每天都会更新朋友圈, 恭祝我们尊贵的车主朋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万事皆如意!! 幸福永安康!!!
 
恒泰豪车 杨经理 购车热线:15802213338(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5802213338(同微信) 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