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昌平卖4米2货车福田康明斯发动机

2022-12-22 15:22: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轻卡中卡4S专卖店,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重汽系列,东风系列,江淮系列, 解放系列,陕汽德龙轻卡4.2米  中卡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零首付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动力方面,搭载福田康明斯ISF2.8s5129T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31马力,符合国五/欧五排放,匹配万里扬WLY5G40变速箱,档位数为5,采用4.5T后桥,速比为5.375,另外,该车还配备原厂空调,对该款新车有购买意向的用户欢迎致电经销商。

 福田奥铃品牌是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定位于超级中轻卡目标市场。奥铃品牌以"技术、升级换代"为核心价值主张,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到2021年3月份销量以达到17.2万台,成长为中国超级轻卡品牌。奥铃速运超级轻卡由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研发,深度链合美国康明斯、携手德国采埃孚、威伯科等全球汽车行业联合打造,其秉承了欧洲科技、运用了戴姆勒-奔驰的研发、验证标准,采用了智能制造系统和数字化生产工艺。                        

 

北京货车一级专卖店(4S店):电话189-1189-6011(同微信)

公司主要经营福田、重汽、东风、陕汽、凯马、解放、江淮吉利等汽油柴油货车以及五菱现代、智蓝等新能源,平板、高栏、厢式、冷藏厢、自卸车和特种车型(洒水、专业作业车、垃圾、吸粪车等), 

办理营运证和市区通行证资格证!!!

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厂家授权特约4S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