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北京冷藏车4米2奥铃宽体现车多少钱

2022-12-22 15:22: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冷藏车轻卡货车4s店,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东风系列,重汽系列,江淮系列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福田欧马可、奥铃和祥菱这三个福田的子品牌撑起了整个福田家族的体系,让福田的产品线异常丰富,基本上任何一种卡车都可以在福田找到对应产品。

冷藏车制冷机组一般分为两种,独立式机组和非独立式机组,区别在于独立机组完全通过另外的一个机组来发电供维持工作,非独立机组是完全通过整车的发动机工作取力来带动机组的制冷工作。一般根据冷藏厢体的容积和运输的货物对温度的要求,来选择不同功率制冷量的制冷机组。

【国六】康机2.8/156马力 福田欧马可/奥铃4.2米冷藏车

整车型号:BJ5048XLC-FM

整车尺寸:5.95×2.55×3.45m

箱体尺寸:4.08×2.1/2.3m

箱体容积:/19.2/22立方

高端轻卡,可翻转2060宽体驾驶室,福田康明斯国六156马力F2.8NS6B156发动机,采埃孚6档变速箱,8吨后桥,动力转向,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方向助力,气刹(带断气刹),EP节油开关,ABS,中控锁+电动玻璃+遥控钥匙,刹车自调臂,可调大灯,7.50R16钢丝胎,轴距3360。参考价格:15.6~18.2万。

厢体内外采用玻璃钢板,中间8cm聚氨酯保温层,厢体采用真空吸附、液压吸附一体成型生产线制造,三明治复合粘结,保温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厢内底部满铺防滑铝花纹板,底部花纹板向厢壁上延10公分,门框、门锁件、合页、包角为不锈钢材质,厢体铝合金型材包边,厢体内部采用12V或24V高亮度LED照明灯,标配国产-5度或-18度制冷机组。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2.05米-3.1米-3.7米汽油货车,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厢式货车,冷藏货车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或无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北京市区通行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北京冷藏车货车专营店经销电话:189-1189-6011销售经理

福田国六系列优惠促销,祥菱微卡,奥铃,欧马可轻卡,欧航,大黄蜂中卡热销中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冷藏车货车特约4s专营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