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5.3四驱RST

2022-12-28 13:47: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28至2027-03-27

车型:2022款雪佛兰萨博班Suburban 5.3 四驱 RST

配置:单选:液晶仪表,RST,7座,豪华包,全景天窗,MAX拖车包,挡泥板,发动机加热器。标配:四驱、22轮、黑色车顶侧栏杆、车身同色外加热后视镜、隔音夹层玻璃、后排隐私玻璃、Rainsense 自动雨刷、后窗歇式雨刮、10.2英寸中控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Bose 9扬声器音响、无钥匙启动,10向电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前排座椅和靠背加热、无线充电、真皮方向盘、远程启动、后窗除雾器、120伏电源插座、内后视自动调光镜、机械限滑后差速器、外置发动机油冷却器、外部辅助变速箱油冷却器、Premium Smooth Ride悬挂、拖钩、自动启停、拖车摇摆控制。

22款雪佛兰萨博班长期以来一直是雪佛兰最大、最具统治力的SUV,而全新设计的新一代更是占据主导地位。与同级别的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路虎揽胜加长版相比,萨班的外观更加醒目。

22款雪佛兰萨博班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被大面积的熏黑进气格栅所覆盖,引擎盖线条硬朗简洁,搭配隆起车头姿态,以及宽厚的前包围造型,两侧LED大灯与三段式折线形LED日行灯造型相融合,搭配贯穿于前脸的黑色熏黑饰条,带来科幻版的变形机甲既视感,有着绝对的辨识度。

22款雪佛兰萨博班内饰虽然不算豪华,但宽敞的车内空间却能掩饰不少丑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733/2060/1923毫米,轴距为3406毫米。可以说,这才是真正的7座SUV!实车采用2+2+37座布局,比很多大型面包车都要大,即使用第三排座椅,后备箱空间也很大。

全新22款雪佛兰萨博班5.3V8从车头设计来看,全新雪佛兰萨博班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被大面积的熏黑进气格栅所覆盖,引擎盖线条硬朗简洁,搭配隆起车头姿态,以及宽厚的前包围造型,两侧LED大灯与三段式折线形LED日行灯造型相融合,搭配贯穿于前脸的黑色熏黑饰条,带来科幻版的变形机甲既视感,有着绝对的辨识度。

 本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本人愿与您长期合作!

 曹义电话15122436666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宝大道开利大厦907室
经销商电话:曹义 15122436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