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阳江> 导购>正文

保利影城花木兰 保利广场奔驰龙星行

2020-09-14 18:01: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王德麟

保利广场,位于广州琶洲商圈中心,地处广州地铁8号线、4号线、广州城市轻轨三线汇合点,两站即达广州大学城,周边覆盖保利天悦、琶洲新村、新安苑等社区以及黄埔古港风景名胜区,商业体量8.8万㎡,是以“城市趣活中心”为定位的全业态生活购物中心,琶洲中心的生活艺术广场,别名广州“网红广场”。“生活多姿彩,用心趣生活”,极力为您的生活添姿添趣!

经历了N次定档、撤档、推迟、定档、撤档.......《花木兰》,9月11日,万里赴戎机终于定档啦!刘亦菲版花木兰,一部史上制作成本最高的女性导演电影,一部没用替身的战争大片,一部经过5大洲的海选凭借自己实力胜出的刘亦菲——好莱坞首位“中国公主”大片。从前期筹备到上映周期长达4年之久,刘亦菲通过努力,成为改写自己命运的迪士尼公主,为拍好这部戏,刘亦菲下了一番苦功,90%的特技表演:骑马、剑术、武术……都是亲自上阵,为了完成片中较大篇幅的动作戏,刘亦菲在开拍前每天会做5-6个小时的体能训练,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先锻炼两个小时,然后再换一个小时的骑马,两个小时的武术练习......花木兰不只是花木兰,她有自己独立的人格和思想,她是传统文化中国女性精神独立的写照,她是兼具忠义和勇敢的化身,是开放文化的代表。这个周末,让我们走进广州保利广场国际影院,在大银幕上一睹属于我们中国女孩心中的花木兰!

9月12日,勇者无畏,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就是这么大才大用和向美而生的全新腾势X一同走进广州保利广场。目睹完花木兰的忠、勇、真,还可以亲身体验大才横溢、自成锋芒的奔驰GLB SUV,近观它优雅而野性十足的颜值以及触摸被赋予“以简驭繁的型格、浑然天成的优雅、静蕴于心的魄力”三大设计原则的全新腾势 X。

奔驰GLB SUV 大才横溢,自成锋芒

奔驰GLB作为奔驰集团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于2019年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型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9.28-32.88万。

外观方面,奔驰GLB采用经典的“盒子”式设计风格,并且拥有动感型与时尚型两种不同外观套件,而新增的GLB200 4MATIC车型,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越野模式、下坡车速控制系统(DSR)、越野显示模式、助力消费者实现多化的用车环境。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GLB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mm、1834mm、1687(1700)mm,轴距为2829mm。值得一提的是,奔驰GLB提供5座和7座布局(2+3+2),第二排和第三排的每个座椅均可独立放倒,其中5座车型后备厢最大装载空间可拓展至1755升。

配置方面,GLB车型拥有全景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雨刮器带雨量感应、自动空调、10.25英寸触控屏幕、智能手机互联、驾驶员四向腰部支撑、后排扶手、电动尾门、定速续航、倒车影像、智能泊车、胎压检测系统等多种实用功能。此外,GLB 200车型还增加氛围灯、电动尾门以及CarPlay。

在动力方面,奔驰GLB车系分为200车型以及180车型,其中200车型采用一副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最大输出163 PS,最大扭矩250 N·m。而180车型同样采用1.3T发动机,但属于低功率版本,提供136 PS最大输出与200 N·m最大扭矩。

全新腾势X,向美而生——纯粹 ·精致

在查看车型之前,笔者先带大家普及一下,DENZA腾势是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品牌,是比亚迪与戴姆勒合资双方共同打造的中国首个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品牌。

而该品牌首款推出市场的车型,便是本次活动中的腾势X。该车定位为7座中型SUV,将同时提供纯电版本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中纯电车型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98-35.78万元,而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有四款,售价区间为28.98-31.9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50m、1725mm,轴距为2820mm,尺寸与比亚迪十分接近。

外观方面,腾势X的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加入贯穿式镀铬饰条修饰。而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其腰部线条巧妙勾勒出前后轮拱的肌肉感,以塑造出整车的运动感。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65/40 R22或255/50 R20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不仅提升车身侧面的视觉感受,同时大幅提高车辆辨识度。

动力方面,纯电动车型会有单驱和双驱共四款车型,前驱车型配备最大功率245Ps、最大扭矩330N·m的电机,双驱车型配备最大功率489Ps、最大扭矩660N·m的电机。电池组容量为82.8kWh,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20km,而在快充模式下用时30分钟便能将电量从30%提升至80%。

财富生活•有Mall有Young

观影看车尝美食,招商银行以“财富生活•有Mall有Young”为主题在保利广场大中庭开设快闪店,将银行财富生活与商圈活动有机结合,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轻松好玩的形式、力度空前的优惠,为年轻的朋友们奉上了狂欢盛宴。

位于广州保利广场一楼的快闪店,风格年轻新潮,设计新颖有趣,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互动体验。现场包含趣味拍照、镜面万花、万能胶囊、心愿提款机、惊喜盲盒,可谓潮遍全场。此外,通过招商银行App购买饭票、影票及全场零售通用代金券还可享受优惠活动。

众多精彩

不只是期待

花木兰,忠勇真

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大才大用

全新腾势X,向美而生......

来广州保利广场满足一“夏”吧

阳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