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阳江> 商情>正文

车主谈全新帕萨特好看好开好用

2020-07-16 18:14: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帕萨特嘛,提到这个名字就总能想到机关用车、老板座驾,但我的帕萨特用的最多的还是上下班和周末带着老婆孩子出去玩,他们就是我最重要的‘领导’。”30岁出头的帕萨特车主李先生笑着对笔者如是说到。

正如李先生说的那样,帕萨特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商务用车的代表,无论是机关用车,还是商务接洽,帕萨特的形象似乎总和公务脱不了关系。不过,从李先生的表述中我们也能清晰的看到,现在帕萨特的形象已经在向更年轻、更具活力的家庭用户转变了。那么,全新帕萨特在车主眼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呢?一起去听听车主怎么说吧。

颜值,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可谓是至关重要,不但要把自身拾掇的帅气潇洒,身边的一切事物也都要颜值在线。刚提车的宋先生在接受我们的采访中这样评价帕萨特的外观设计,“全新帕萨特没有前代车型浓厚的商务气息,整体设计既保留了稳重的特点,同时也有了紧跟潮流的时尚。我觉得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中,帕萨特的外观最大气。而且帕萨特的外观可以说是少有的老少通吃类型,年轻人开着会显得稳重踏实,中年人开着则显得年轻活力。”大气、稳重、年轻、活力,虽然是用两对儿对立的词去形容同一台车的设计,但笔者认为非常贴切,全新帕萨特所传承的内涵,确实会赋予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以不同气质。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尽管许多配置已经被很多车企下放到了价位更低的车型中,不过具备更高科技含量的配置依然还只是高端车型的专属,但帕萨特却拥有高端车型有的配置,甚至大众还将更加先进的车联网技术率先应用在了帕萨特身上。“我之前看其他车型的时候,总是在不断的对比哪个配置更重要,对比之后要进行各种取舍,不管怎么选,都觉得会有些遗憾。不过在看完帕萨特之后,我发现有很多配置都是我所需要的,而且还不用取舍。现在,我的车开了也有半年多,我觉得很多配置都很实用,并且也都很好用。”提车已半年有余的车主万先生在谈到车内配置的时候这样告诉笔者。

在2020款帕萨特中,大众为帕萨特提供了最新智慧车联系统,车主只需简单的“你好大众”便可以对车辆的一些功能进行语音控制。在导航方面,帕萨特可以择优规划路线与路况,支持实时导航兴趣点一键发送到车,通过车机导航至目的地。大数据分析云端路径规划,实时路况分析,并给出出行建议,避免拥堵,从而让车主的出行更便捷。此外,海量云端资源实时更新,内容播放无局限。通过个人专属账号进行车机互联,播放列表同步管理,让操作更便捷。

在一些传统的配置中,2020款帕萨特拥有后排侧窗手动遮阳帘、驻车锁车自动可折叠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副驾后视镜、前排座椅12项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及外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及前排X-Woks 4向可调头枕 后排包裹式航空睡眠头枕等多重配置,可以显著提升车主日常用车的舒适体验。

对于考虑一款B级轿车的消费者而言,空间可能是最重要的影响因素。身高接近190cm 的车主王先生和笔者说到买车意向的时候表示,“其实我之前并不太想要这么大的车,但是家里人个子都比较高,试过小一些的紧凑型轿车,不管是开着还是坐着,都不是很舒服。后来去看了帕萨特,家里人坐着也不觉得挤,我在驾驶位的空间也很大,感觉非常好,所以就定了这台车。像现在我每天开车上下班,也没觉得这车有多大,感觉还是很灵活的。”其实像王先生这样对于空间要求比较大的消费者不在少数,而全新帕萨特4933mm*1836mm*1469mm的车身尺寸,2871mm的轴距表现,足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空间需求。

除了有充足的乘坐空间表现,全新帕萨特在储物空间,尤其是后备箱空间的表现同样令人满意。上文提到的王先生表示,“帕萨特后备箱空间很大,我能想到的使用场景,除了搬家可能会把整个后备箱占满之外,在其他日常使用过程中可能真的不太能够把后备箱都占满。”

在驾驶层面,帕萨特从进入国内市场开始就有口皆碑。出色的动力水平、优秀的底盘调教、静谧的车厢环境以及精湛的细节做工等都是车主对帕萨特的评价。“2.0T的动力的确是提速快,并且整个动力储备也很充足,在跑高速的时候非常有信心。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很平顺,几乎感觉不到有顿挫。悬架虽然有点儿硬,但是在转弯的时候支撑性很强,整个底盘很有质感。不光是开着舒服,车里各种细节做工非常精致,看着也很舒服。”还有车主表示,“帕萨特动力爆发很强悍,尤其是起步的时候,推背感很强,在后段的时候也是感觉随踩随有,车子很轻快。在整个驾驶过程中,车内也非常安静,就算是高速上也能听清后排的孩子在说什么,这是我最惊喜的一点。”

现如今,帕萨特在国内上市已有20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中,帕萨特成为了国内商务用车领域的佼佼者,而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帕萨特也凭借此前优秀的产品口碑吸引了更多家庭用车的消费群体,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帕萨特在未来能继续提升产品优势,为更多家庭带去更好的用车体验。

阳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