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阳江> 商情>正文

BMW南区全新3系生活馆,广州站圆满落幕

2020-07-20 15:16: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7月19日,2020 BMW南区全新BMW 3系生活馆广州站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一共进行了三天,邀请了超过百位BMW南区车主家庭及媒体朋友共同参与。笔者受广州宝泽宝马4S店之邀,有幸于本周日参与活动。而本次活动的地点,选在了位于珠江江畔的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可见宝马对客户和市场的重视。

签到地点位于威斯汀酒店的42层,参与活动的嘉宾们在签到、分组完毕后,在此可饱览壮丽迷人的城市天际线和珠江美景。

时至正阳,午餐时间已到,嘉宾们按照个人口味,在不同的菜品区找寻“五星级放题”。舞台上的乐队演奏着经典的粤语老歌,营造出了“Welcome To 广州站”的气氛。

享受完“五级放题”的盛宴后,嘉宾们按照分组(A、B、C、D),跟随各自的领队来到了一楼的FAN HOUSE生活艺术空间,领略全新一代BMW3系的绰约风姿。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全新一代BWM3系的变化都让嘉宾们惊艳万分、爱不释手。大家纷纷点赞的同时,都迫不及待地想感受其向来引以为傲的动态表现了。

若想更得心应手地驾驭全新一代BMW3系,必先对其进行全面的了解。在领队们的引导下,大家进入了FAN HOUSE,聆听BMW经营培训师对3系的解读。

在BMW精英培训师风趣幽默的话语之中,嘉宾们感受到了3系厚重的历史底蕴,以及当下全面进化的状态。伴随着一段段寓教于乐的VCR,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对于全新一代3系的动态表现更为期待了。

在精英培训师“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的叮嘱之下,嘉宾们来到了地下停车场。新一代3系早已列阵欢迎,蓄势待发。

车队以BMW旗舰轿车7系为头车,嘉宾们操控着全新一代三系跟随其后,陆续开始了动态体验之旅。

在笔者乘坐的车上,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对于3系翻天覆地的变化都赞不绝口。驾驶者表示:“全新一代3系的动力输出依然强劲且线性,低速轻盈的转向手感,更适合在拥堵的城市里通行了。”乘坐者则表示:“过去人们都说‘开宝马,坐奔驰’,现在我觉得这个说法过时了。底盘滤震的质感和对于噪音的隔绝,是我在奔驰C-Class上体验不到的”。


短暂的城市道路体验之后,嘉宾们来到了江畔的工美港,进行50米自动循迹倒车项目体验。岸边的三两小舟,不禁让笔者哼唱出了当下热度颇高的民谣——《小白船》。

停放在岸边的全新一代3系,动感凌厉的身影,使得平静的江面“怦然心动”,泛起阵阵涟漪。

流连于美好江景之余,嘉宾们也开始进行50米自动循迹倒车项目。利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嘉宾们在车辆倒回起点的过程中,双手与双眼得到了释放,舒适与且便捷。若在倒车过程中,当原有轨迹上出现突发障碍物时,车辆可识别障碍物,并及时减速或停车。关闭了自动循迹倒车功能之后,嘉宾们的倒车体验急剧下降,对比尤为明显。

50米自动循迹倒车项目体验完毕后,嘉宾们也驱车返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的FAN HOUSE了。归途中,车上的乘员再一次感受到了,全新一代3系出色的行驶质感。

回到FAN HOUSE之后,嘉宾们按照个人喜好,各自开始了“手冲咖啡”、“翻糖蛋糕”、“绕线美学”3项活动。笔者参与的是“绕线美学”的项目,用生活中常见的线、钉、木板,无需上下飞梭,手指缠绕之间,加上专业讲师的细心教导,便可创造出具备个人特色的艺术品。如同全新一代3系一般,轻轻拨动方向盘,即可进入全新的驾驶领域。

“手冲咖啡”同样让人身心愉悦,通过咖啡师的讲解,嘉宾们了解到了日常接触不到的咖啡方面的知识,并对咖啡豆研磨、器皿准备、滴滤咖啡的专业手法进行了学习,品尝到了原汁原味的劳动成果。

“翻糖蛋糕”则是情侣们的最爱,毕竟蛋糕象征着“甜蜜”和“仪式”。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在专业蛋糕师的指导下,情侣们很快熟悉了翻糖蛋糕的制作手法,并在翻糖调色、制作糖膏、捏合模型的流程中循序渐进,做出了“甜蜜结晶”。

总结:

疫散花开,温暖常在。随着2020 BMW南区全新BMW 3系生活馆广州站活动的圆满结束,我们也看到了宝马集团、广州宝泽宝马4S店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下,立足客户的实际需求,在车型产品、客户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满足消费者对于纯粹驾驶乐趣的追求而不懈努力,为广大用户创造豪华便捷的高端品质生活为宗旨,这是宝马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热爱真我、追求纯粹的生活理念

阳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