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扬州> 新闻>正文

特斯拉5月中国销量再反弹

2020-06-10 11:28: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根据乘联会数据,5月份特斯拉在华销量再度回到万辆以上,当月销售11000辆新车,环比增长205%,是单月中国销量最高的新能源车品牌。

特斯拉5月中国销量再反弹  股价超过疫前

今年3月,上海工厂复工之后,特斯拉在华势如破竹,一举取得了创纪录的10160辆,成为3月新能源市场的大赢家。但特斯拉的多次调价,打乱了购买者的时间计划,造成一部分消费者持币观望,致其4月销量环比3月份下跌了64%,只有3635辆。

坊间传言“买了特斯拉,就要做好当韭菜的准备。”对于粉丝的心声,不知道特斯拉会不会加强价格管理,但无论是频繁调价还是马斯克不省心的推特,这家新造车“前浪”向来不按照传统车企的老套路出牌。随着5月销量的再次破万,特斯拉股价也再创佳绩,6月8日特斯拉股价上涨5.4%,至933.44美,超过近2月的历史最高收盘价。市值达到了1762亿美,超过4个通用汽车。特斯拉成为美股反弹名副其实的领头羊,也是科技股的表率。

特斯拉5月中国销量再反弹  股价超过疫前

比如,在建的德国工厂还没理顺,上周马斯克亲自乘私人飞机赴英国为新工厂选址,英国脱欧后的关税充满不确定性,别家车企都按兵不动,甚至打算撤退,特斯拉却反其道而行之。本周,马斯克又给员工发邮件,承认Model Y的产能出现了问题。

如今的特斯拉,虽然销量只是通用的零头多一点,但却霸占了美国车业一半以上的头条。

更别提日前其兄弟公司SpaceX成功发射载人火箭,把美国宇航局的两名宇航员送上太空。让疫情和暴乱中灰头土脸的美国喘了一口清新空气。

其实马斯克还有一家公司,名字很非主流,叫“无聊公司”(The Borning Company,简称TBC),外界也有人称之为挖掘公司或者隧道公司。

据加州当地报纸报道,该公司正在计划与特斯拉合作,开发一种12人座客货两用的纯电面包车,用在链接市区轻轨与机场的隧道中。

扬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