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烟台>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大众宝来 全新动力表现

2017-11-15 11:3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NB

全新宝来的设计目标是更加动感、更加时尚年轻和更具档次感,层次分明的车头造型、前悬尺寸缩短、后备箱高度降低以及立体感十足的双肩线设计都帮助全新宝来很好地实现了上述目标,但我认为,如果前灯组纵向尺寸再压缩一些,整个前脸的档次感更强。

\

富有冲击力的前脸与其他大众车型相比,既有唇齿相依的血缘流淌,又有着自己十分鲜明的性格特征。三条层次分明的镀铬亮条,将上格栅和前大灯紧密融合为一体,中间一条如刀锋般的犀利银色线条贯穿左右,更增神韵,配合加大的格栅面积、时尚全新前大灯、引擎盖上四条劲道十足向上发射的特征线,共同勾勒出立体而富有张力的“X”型前脸。

\

当然,看人不能只看脸,看车也一样。全新宝来 的尾部设计亮点,在这里我还是想再次说一次,e型灯带的尾灯设计可以说是这款车的另一个亮点所在,突破了大众套娃式的古板设计,让每一个尾随全新宝来的人都会在夜晚眼前一亮。

\

宝来外型方正,线条硬朗,外饰简洁,带有显眼的前后及侧向防擦条,轮拱较大。前后悬长度协调,高 细节外观度亦相似,严格遵守经典SEDAN造型的设计传统,整体观感中规中矩,稍显保守,但细看亦凸显结实、厚重的德国特色。

\

新款大众宝来的大灯内部细节丰富,富有层次感,新款宝来镀铬装饰条与前进气格栅呼应,大灯采用了飞翼式设计,将大灯与转向灯巧妙的分离开,新款宝来亮条走线动感飘逸,更富层次感,立体感更强,是X造型前脸的重要组成素。

\

新宝来采用双炮筒设计仪表台,带白色背光,立体感陡增,信息屏幕可以显示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及各种报警信 息;而中控台从音响控制区域到换挡区域一气呵成。新宝来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对部分车款配置进行升级,其中1.6L时尚型增加真皮方向盘和电加热外后视 镜;1.6L和1.4T舒适型增配了迎宾踏板、胎压监测、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1.6L和1.4T豪华型则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

当然,全新宝来 的后备箱扩展还是非常值得欣慰的,可以按比例40:60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通过坐垫前移的配合使得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倒,让后备箱的纵向空间有非常大的扩展,只是需要将后排头枕拆掉才可以达到佳状态。

\

大众宝来动力方面,全新宝来换装了EA211系列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Ps,相比现款车型配备的1.6L发动机提升5Ps,而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31Ps。传动系统方面,则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烟台众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597号
经销商电话:宋体, 'Arial Narrow', HELVETICA;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5px; white-space: nowrap;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4000681313转208(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