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宜宾> 商情>正文

今年的第一个A级车展领界S这排面有点大

2020-07-30 10:42: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不知道大家对于车展的兴趣大不大,反正我是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都会去逛一逛的,而且也是得益于工作经常出差,反正华南和西南都会经常跑嘛。去年就趁着广州国际车展期间,特意安排了那段时间去广东出差,顺便就去了广展一饱眼福。今年呢,就是成都国际车展了,因为早就从网上得知提前到了7月底,那我稍微给自己一点便利,把走访四川客户的工作安排到这个时候,也没啥太大的问题,工作看展两不误嘛。

在到成都看展之前,我心里还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啊,在今年这个情况下,第一个大展确实来之不易,但是有没有可能去的人不会像之前广展那么多?那我要去看车的话也不用赶早吧?所以周末在酒店睡了个懒觉,悠闲地起来吃了个早午餐再乘地铁到西博城。一到展馆,嚯!我还是太天真,四川人民的热情真的是太让我感动了,这人山人海的气势,我只能用照片来形容了。

瞅瞅特斯拉MODE3这里,已经开始自觉排队了。

还有这台骚气的小翅膀特斯拉,主驾外面这个小兄弟估计早就等得不耐烦了。

可能大多人都是从1号馆开始逛的,但是我乘地铁坐过了一站,在广州路才下,只能倒着逛了。边逛边给同事分享的时候,群里就有个同事提要求说,帮忙去看下福特的新车领界S,还告诉我在1号馆,一定要帮忙看下,然后拍点照片和视频给他。这本来就是利用工作之便来的,实在也是不好意思推迟,所以我就赶紧直奔1号馆。虽然隔得很远,但是外面有摆渡车就还好。

进到1号馆,一下子就被马自达展位吸引了,红的惊艳红的经典啊,去年广展的时候,马自达的展位也是一片红,好像已经就是它的标志色了,不过说心里话,也确实好看。车好看,车模也好看。赶的急没有拍近景,见谅各位。

再往前走就是江铃福特的展位了,先进入视野的是江铃今年新上市的域虎9和驭胜S350,个人对这类硬派系兴趣不是很大,其实更喜欢思域那种“小钢”类型的车。

江铃福特这边的C位和左膀右臂位置,都是摆放的领界S,中间C位是一台红色的尊领,左边是白色的铂领,右边是一台黛青蓝的尊领PLUS。本来同事是让我看下铂领的飞鱼系统,和那个尊领的腾讯TAI系统,但是现场车机没有打开,应该是怕看车的人太多,给玩坏了吧。

虽然没有如愿帮他试到智能车机,但是领界S的这个空间啊,让我为之震惊了一下,从外观看的时候,我没啥太大的感觉,但是进到车里面那就是另一方天地了,比我自己那台老逍客的空间大多啦!

蓝色的这台顶配,全景天窗基本上覆盖了整个车顶,听现场的销售说,这个车顶玻璃的刚性也是经过碰撞测试的,完全不用担心承重问题。

后排一眼望过去,也是非常宽敞,目测坐三个人没点问题的。

事后,等我把现场的视频和照片发给同事,还提出更过分的要求,居然让我去4S店帮他试驾一下,着实有点过分了。不过这次看展,发现领界S的排面是真的大,比别克微蓝的排面大多了。

宜宾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