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宜宾> 商情>正文

领界s得到了我大哥的认证

2020-07-30 10:46: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身边有个大哥,干汽车销售很多年了,还是比较懂车,我身边蛮多人买车都会咨询他。前几天我去试驾了一下领界s,个人感觉还可以,但是女孩子嘛,对车子不了解,只觉得这个车好开,然后空间又大,有点想法但是又拿不准主意,于是就问了一下大哥的意见。

大哥对这个车评价还是不错,说质量可以,一开始我是想买国产车途,但是身边朋友都说国产车小毛病多,让我买个合资车,开出去也有面子,其实星途也不便宜,价格跟领界s差不多。最近不是福特有个老带新活动,我叔叔正好有辆福克斯,他觉得福特的车还不错,于是推荐我去买福特的车,我看了看我的预算,好像只能负担得起领界s,因为我想自己花钱买,所以只能买自己负担得起的车。

去店里看车的时候,车子刚到,里面的防尘布都没有拆,不过里面的味道不是很重。销售说车子里面的材质都是用的环保材料,5款车都有健康座舱,销售给我解释一下子健康座舱这个概念,不仅里面有负离子净化器还有cn95滤芯,座椅材质都是用的环保材料,甲醛比较少。

后备箱挺大的,这个车子是真的高,美系车还是比日系车大很多,之前开过朋友的crv,很娇小,头一次看这么大的车,第一感觉就是很震撼。

真的都是哪哪都大,原本以为不好开,但是真的还挺好开的。方向盘轻,单手就能够操作。

之前对要不要买这个车,还是比较纠结,问了一下我大哥之后,感觉这个车现在还是值得入手。我目前是有小十万,打算买尊领,因为我车技不是怎么好,尊领配置更高一点,开着安心。我爸妈也觉得我买车,尽量买个配置高一点,丐版就不要入了。目前买车还有金融贴息,我打算付个五成首付,三成首付一个月还的钱我感觉还是太多了,还是五成首付比较合适,一个月还两千,对于我嘛还行,不多不好就当是存了一个定期,现在买车还送终身保养,还有礼品券可以抽,优惠还行,虽然不是直接减钱,但是算下来也能省很多,以后保养不花钱了,不知道礼品券中奖的概率大不大。我打算八月初再去试驾一下,然后再决定买不买。

宜宾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