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宜宾> 商情>正文

新康众推出汽车服务平台"喵养车"

2020-07-31 11:4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7月31日消息,由阿里巴巴和康众汽配联合成立的新康众公司启动本地化战略,推出汽车养护平台“喵养车”,消费者在淘宝、天猫、支付宝、高德App上搜索“喵养车”,即可查看周边优质汽车服务门店,购买服务。

目前,“喵养车”服务平台,面向汽车美容、保养、维修等门店免费入驻,并且可一键入驻淘宝、支付宝、高德三个超级App。7月29日起,上述几大平台联合打造为期30天的首届阿里汽车消费节,打造下半年最划算的购车、养车机会,入驻门店可以参与此次活动。

bl (7)

今年受疫情及多地连日下雨影响,不少汽车洗美门店出现“撑不下去了”的现象。新康众此举,致力于在后疫情时代助力车后市场复苏,帮助广大线下门店在开通网店,借助互联网实现数字化转型。

目前,已经有近7万家门店、100万服务商品在喵养车平台上线,覆盖全国355个城市及2700+个区县。未来,除了提供服务商品、交易之外,喵养车还将要开放“天猫+康众”的能力,帮合作伙伴先打造一家流程标准、体验优质、具备互联网能力的门店。

据了解,新康众于2018年由天猫汽车、康众汽配等公司联合成立,可谓是汽车后市场领域的“独角兽”。其中,天猫作为中国最大的消费平台,也是实体店数字化升级的主阵地;康众则是汽配供应链领域的龙头,深耕行业20余年,覆盖全国的1000家中心仓、区域仓、门店前置仓,可实现“五公里30分钟送达”。

宜宾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