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宜宾> 商情>正文

江汽集团2020年度销售额超出预期

2021-02-20 12:09: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成立57年以来,江汽集团一直将高质量发展作为企业发展主线。在2020年度,江汽集团取得全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63%的喜人战绩!这一成绩可以说是江汽集团一直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image.png

2020年,江汽集团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加快,各项主营业务销量均取得较好表现,亮点多多。

从细分品类看,商用车2020年累计销售29.8万辆,同比增长10.58%。其中,轻型货车2020年累计销售21.3万辆,同比增长15.6%;重型货车2020年累计销售5.4万辆,同比增长41.88%,继续保持高速扩张态势。

image.png

乘用车方面,12月份乘用车销售1.63万辆,同比增长28.65%,连续五个月同比正增长;累计同比降幅持续收窄,市场表现持续向好。其中,SUV当月销量达1.29万辆,同比大幅增长了186.65%,全年累计销售8.9万辆,同比增加2.58%,实现年度同比由负转正。

江汽集团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单,与江汽集团的多方面布局密不可分。

多年来,江汽集团坚持“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网联、舒适”的关键技术研发路线,每年将销售收入的3%至5%作为研发投入,提升公司技术研发水平,不断推动技术升级。2020年,江汽集团还放眼全球,坚持跨界融合,深化开放合作,打造国际水准的跨界融合新发展格局。

image.png

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在不断夯实制造实力的基础上,江汽集团全方位布局,突破发展边界,成功开启一片中国制造新天地。展望“十四五”,江汽集团的明天值得期待!

宜宾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