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别克GL8全系钜惠 让利促销手续齐全

2017-12-05 17:08: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北京上汽通用别克专卖店为了庆祝店庆十周年特携手北京别克厂家举办大型走量促销活动,店内别克GL8限时降价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近期购车可享受最大优惠5万,同时获赠12800元大礼包+加油卡(2000),汽车全系车型均可销售全国上牌(国V)无区域限制。购车免费办理临时牌照,购车手续齐全便捷,当天购车提供所有手续(购车发票、出厂合格证、一次性认证书、纳税申请表),本店购车均可享受全国联保待遇,终身有保障。店内全体员工欢迎新老顾客到店参观洽谈,赏车试驾。郑重声明:本公司销售的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购车当时出票(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销售外地车辆出具临时牌照。机会难得,预购从速。

凡在本店购车成功者可凭有效依据(车票),报销来京时的单程路费,仅两人。还可获免费赠神秘精美礼品一份(汽车豪华装饰大礼包)(活动期以内)

\

\

外观方面,别克全新一代GL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飞翼式设计,这是别克品牌的最新家族特征,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时尚。除此之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由23颗LED组成的大灯,点亮后效果出众。

\

\

内饰方面:新款别克GL8的中控台整体风格非常不错,看着也很显高档。这种非常具有质感的木纹装饰条让车内看上去更加沉稳,配合整体中控台的造型,更具商务气息,是成功人士追求的典范。别克GL8采用U型座椅的设计,选用高档头层牛皮,纹理自然,营造出舒适高雅的驾乘氛围。

\

其他方面:新款别克GL8搭载了3.0升排量V6发动机,并经过了重新调校后表现更加稳定成熟,虽然没有给人更多的新意,但GL8发动机的宁静和平顺是有口皆碑的。作为偏重于商务功能的高端MPV来说,安静的环境还是相当重要的。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8:30—17:30)节假日不休

经销商名称:北京佳远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701574252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