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别克君越厂家促销 全系钜惠销全国

2017-12-10 13:37: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新君越的前脸和新君威一样,都坚持着别克的传统——宽阔的直瀑式中网,饰以闪亮的镀铬,使得中央的三盾形车标自然而然就给人以豪华的气势;大灯也都采用眼尾上挑的造型,给人的感觉是不怒自威;而美系车使用镀铬装饰以彰显豪华的习惯在它身上更是表现得“变本加厉”,连发动机盖上的装饰进气口都不放过。相比“肌肉饱满”、线条从车前盖一直延伸到前保险杠的新君威,新君越的前脸要更加圆润饱满一些,相比兄弟少了一分激进的运动感,但多了一分雍容大气。全新一代君越对车身架构进行了全新开发,实现了整车减重200公斤。

\

\

新君越的内饰接纳了围绕式结构,在风格和细节上与老款有着天地之别,全新拓展延展式多条理中控台和多处的皮革包裹大幅提拔了豪华感,并新增了Moon-White(月白光)气氛灯。全新君越在中控台的顶部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触控屏,并搭载了多媒体、蓝牙电话,导航和手机映照等一样平常功效,同时还具有兼容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车载互联络统。

\

内饰方面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这套先进的ETRS电子排挡技术。据悉这是通用首次在别克君越车型上使用该技术。ETRS电子排挡技术省去了复杂的机械结构,将驾驶员的操作转化为电信号,由控制器直接控制变速箱进行挡位变换,让变速箱的响应更迅速、耐久性也有所增强。此外,电子排挡的运用还一定程度上节省了车内空间。

\

全新君越为28T版本,搭载了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动员机,最大功率为192kW(261Ps),最大扭矩为350Nm。而20T版本搭载则是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动员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52Nm。而且28T版立室的是6速主动变速器,而20T版则立室的是7速双聚散变速器。

\

车厢内饰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包括全新的数字播放系统,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及全新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更有全面升级的座椅及重新设计的换挡杆位置。此外,别克还为车主提供了新款Ultra Luxury配置选择,采用高档皮革包裹真皮座椅、Shadow Tamo Ash木质装饰及仿麂皮装饰配件。

\

\

全新一代君越配备两套通用最新一代王牌动力组合,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中,28T车型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最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0-100km/h加速仅需7.4秒。20T车型搭载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并可享受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

经销商名称:北京佳远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701574252 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