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LS450越野 全新设计简约大气

2017-12-14 13:53: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8款奔驰GLS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S450不断张扬野,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奔驰GLS450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18款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

2018款加规奔驰GLS450配备ECO启动/停止功能、空气悬挂系统、越野变速箱模式、下坡车速控制系统以及转向辅助功能等多项先进技术,新车增配多路况模式选择、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驾驶员记忆座椅等。在GLS450中配备的“越野增强”模式可确保动力系统具有更强的牵引力与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进一步突出了这一款旗舰SUV在驾驶舒适和越野性能方面的硬性实力

2018款奔驰GLS450加版全新设计的中控台,简约大气,即便是搭配木纹饰板也丝毫不显老气,三辅式真皮方向盘及换挡杆在手感与外观方面堪称完美。配置上也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同时,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并加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

2018款奔驰GLS450加版内饰部分也将焕然一新,引入了更高级的Nappa皮革,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视觉效果更加豪华。新车内饰布局采用了奔驰SUV家族的统一设计风格,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改为悬浮式造型,并用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取代了GL级SUV使用的四幅式方向盘,这些设计方面的改变让全新GLS SUV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化。奔驰GLS450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3362127 贾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