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宝马X3让利钜惠 手续齐全配置丰富

2017-12-22 15:45: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17款宝马X3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宝马的操控一直不错,宝马X3也完全继续了如许的传统,整车调校方向举动,驾驶感觉十分好。另外,宝马X3还具备节能、举动和舒服三种驾驶模式选择的功效购车可优惠电议。

\

\

宝马X3前面部份改动显着,除了保存宝马双肾样式进气格栅以外,其他处所都存在许多刷新亮点。丢掉了老款那吝啬的前脸后,全新宝马X3看上去显得颇有霸气。新一代X3与X1在尺寸上有较大差距,二者固然是同平台的产品,但完整不消忧郁新X3会走紧凑级的路线。

\

\

17款宝马X3完全扭转了老款车型棱角细节以及轮廓折线明白的作风,而是越发趋近圆润的流线感。虽然可能流失了一些本性,但可以更轻易的被大多数消耗者担当。同时车身尺寸也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拔,2810mm的轴距和同级别竞争敌手比拟占据肯定上风。

\

\

宝马X3部份细节插手了一些M品牌素,整体上与普通版X4变化不大。M品牌LOGO出目前换挡杆、倾向盘等处。别的,专门针对MPerformance系列车型调校的运动型底盘、更大的前车轮轮拱、自顺应动态减震体系和改良的制动体系,实现出色的操控机能。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45908468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