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性能出色价格出彩

2018-01-10 14:3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

配置方面: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配备了一套从玛莎拉蒂触控系统(MTC)演变而来的人机交互系统,并 且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便利:其8.4英寸的高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除通过触控系统外,还可通过位于 中央通道上的全新控制旋钮进行控制。该车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还包括兼容自动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 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自动制动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

发动机为优异性能提供澎湃动力Levante是一款血统纯正的SUV座驾,可通过灵敏操控释放卓越性能,迅速响应每一个细微需求。Levante搭载独一无二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采用先进创新技术,设计精密,将汽车性能提升至惊人水平,并且燃耗更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少。

\

\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市场的Levante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30马力和3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8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上,Levante配备了一套以后驱为主的Q4四驱系统,其中央差速器结构为电控的多片湿式离合器,并且最多可按50:50的比例平均分配驱动力,此外,该车还装配有机械式限滑差速器。

\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91138152 张洋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