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巴博斯-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巴博斯迈巴赫S600 现车到店热销低价情

2018-01-12 14:04: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获悉,2017款巴博斯-迈巴赫S600现车到店热销中,颜色黑色。且正值本店店庆月活动中,各类车型车价均有大幅度优惠,也可办理贷款零首付,且商家准备了多样的优惠政策,可供车友们选择,近期有购车计划的车友们莫失良机哦,现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017款迈巴赫S600后排贵宾座采用航空座椅设计,小头枕非常柔软,并且还配备了腿拖,小腿支撑的高度和长度都可以调节,相比古斯特和飞驰更加舒适,这样舒适的乘坐空间,难免让人心生睡意。值得一提的是,车内配备了香氛系统,除了视觉和触觉,这台豪华的老板座驾连你的嗅觉都不愿意放过。

2017款迈巴赫S600(巴博斯版)绵长的圆顶形车顶线条,都得到了保留,体现了科技先锋、典雅、美学和完美的理念,风格独特的尾灯极富动感,而且由于转向灯、尾灯和制动灯广泛采用了醒目的LED技术,柳叶状采用了全LED灯源,美观性极佳,从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17款奔驰迈巴赫S600巴博斯版典雅的轮毂绝对是点睛之笔,同时侧窗的镀铬增添了豪华质感,并且借助最新智能科技的辅助打造迈巴赫S600的全新品牌理念,由内而外的打造尊贵驾乘,极致尊享。

多幅轮毂更大宽大,并且轮胎具备更好的抓地力,走在路上非常抢眼,由内而外的渗透出来它独特的气质,能把与其价位相近的竞争对手甩掉好几条街,单凭这一点,迈巴赫就已经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无论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都能把与其价位相近的竞争对手甩掉好几条街。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20517813 贝贝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巴博斯S级
巴博斯S级
指导价:未上市
5.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5.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