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威霆总裁版 品牌形象改造服务

2018-01-17 10:03: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售后服务事业部多年来不断努力进取,改装技术日益提高,且得到了众多个人与单位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成为多个汽车品牌指定的汽车改装服务商,成功打造出"奢华 品味 高端 专业"为一体的品牌形象。

汽车内饰改装按照改造目的主要分为:内饰功能改装和内饰装潢改装。内饰装潢主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皮料包覆、分隔造型、内部改色、氛围灯光改造、地板毛毯更换、装饰条安装等。

内饰功能改装主要是为了实现功能或者实现功能升级所做的改装,以求获得更好的用车体验。改装主要以完成功能性为目的。因此按照功能系统涉及:吧台总成、车载冰箱、车载厨房、集成电路、智能管理集成系统、智能仪器、影音系统、地毯地板、观景天窗、隔音系统、收纳系统、换气系统、供水系统、卫生间系统、仪器仪表、沙发桌板桌椅等。

 

商务车因为特殊的商务接待使用性质除了增加内饰和仪器仪表以外也常做供电系统、智能管理集成系统、影视系统、分隔处理等改造;房车改造除了商务车改造的常用功能还需做生活功能改装如:厨房改装、卫生间改装、床位改装、供水系统改装等;为了降低预算,也有很多用户将空间较大的商务车改装为微型房车;越野车轿车内饰改装主要集中在内饰装潢和仪表仪器添加。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059900傅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