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捷豹XFL现车 奢华性能报价超值实惠

2018-01-20 13:3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捷豹XFL现车到店,现车销售全新现车身世不凡,超值特惠限时秒杀,颜色齐全手续正规,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外观方面:17捷豹旗下中级车XF,国产后入乡随俗的进行了加长,取名捷豹XFL豹XFL国产后除了采用全铝车身外,轴距相比进口捷豹XF轴距增长了140mm,达到3100mm,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在C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平,尺寸大过的国产奔驰E级

内饰方面:最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那座椅了,皮质相当棒,感觉特别柔软,特别是腰部承托这一块,挺舒服的,就连视觉效果也很高贵,让人十分满意。

动力方面:捷豹XFL国产后提供2.0T和3.0T两种排量动力,其中340PS版本采用的是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源自捷豹F-Type跑车。该发动机能输出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是6秒,实力不容小觑。要知道,捷豹跑车F-Type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为5.3秒。

后排的头枕要舒服一点,主要是包裹要感觉更绵了,另外腰部的支撑同样是那么棒。还有后排独立天窗感觉也挺赞的,而且还有独立开关,确实也是能给客人挺尊贵的对待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34003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