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育空全尺寸SUV 高贵气质享受大空间

2018-02-11 14:46: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GMC育空全尺SUV 霸气侧漏是王者,GMC育空的设计团队将专业级的“耐久性、可靠性和经过验证的高性能”都融入到Denali中,GMC育空品牌不仅体现了这些优秀品质,而且也成为“高档”汽车的代名词,在内部配置和外观方面都显示出高贵气质。

全新款GMC越野车yukon YUKON DENALI配备了MRC自动电磁感应悬挂、前进碰撞警报、倒车影像辅助体系、自适应巡航控制体系、车道变更警示、侧盲区接近预警体系、车辆后方穿越警报、车道偏离警报、避免侧倾翻滚体系、脉冲式安全警报座椅、前排自动乘客传感器、增强的安全包等一系列科技安全技能,将最大限度保护行车安全。并且GMC越野车yukon全新SUV的功能还可以应对路上各种所能预料到的和未知的路况,例如在接近山顶的接连转弯路段时,GMC越野车yukon YUKON DENALI 配置这套体系的强壮效果得以充分发挥使用,让驾驶者彻底不用忧虑突发状况的发作。可以说,在安全防护办法上,YUKON DENALI更加向世人证明了美系SUV安全功能的优势.

GMC育空后排和中排的座位都可灵活折叠放平,释放出更加的空旷。标准座位是7座,最多可坐8~9人,即使如此,每个乘客都能感觉到空间仍然宽敞。来自北美的全尺寸SUV一般都带有可双燃料使用的特色,就是既可加汽油又可加乙醇好品牌

购车五大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购车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 三包凭证,首保卡等。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4S保养。

17款GMC育空配置有着澎湃动力和无可匹敌的发动机,采用了ECO TEC发动机家族中的全新第三代产品,吸收了业界多项最新研发成果和精髓,集澎湃动力与高效性能于一身。GMC YUKON既有美国车传统的简洁、大气、安全,实用性能强等特点,行驶时燃油喷射技术提高了车辆的高效运行,最大功率为420hp,最大扭矩为623Nm,可以让您更加畅快的过足瘾。而讲到现在相信这款GMC YUKON会成为你梦想中的完美座驾。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0227227 谢慧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