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福特野马酷跑 消费者追捧的座驾

2018-03-11 15:45: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目前17款福特野马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

内饰方面:17款福特野马中控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供给了不错的条理感。中控台下方谁人复旧的圆形小挡把上,清纯的模样外观上装可爱,换挡行程极 短,挡位紧得发涩,不由让民气生忐忑。福特野马然而美国消费者追捧的座驾,在全国也有至关多的消耗者对他充溢乐趣。2017款福特野马车身侧面的C-开 口、三尾灯以及在水箱护罩中心的一匹奔驰着的骏马标记。仪表台上本来的金属喷涂塑料,此次扫数改成真实的铝合金面板,乃至连偏向盘上的银色部分。全新[Mustang ]将车型操控性、动力性和驾乘恬静性提拔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消耗者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细节方面:17款福特野马新车接纳6速手动以及6速SeleCTShift主动两种变速器,全新的迁移转变毗邻计划使得把持 更准确,更浅易。福特野马雨刷也被很好地暗藏起来,这些都有益于淘汰氛围阻力。野马车型的魅力足以影响几代人,并渐渐成为一个期间的标签与标记。

动力方面:2017款福特野马2.3T发念头罩上有一个伟大的隆起,在晋升了氛围动力性的同时,也让车身看起来就像一只垂头猛冲的骏马。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6172107 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