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运动柴油版 精彩无限爆惠秒杀

2018-03-08 14:13: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现车到店,精彩无限细节解析价格实在,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借鉴了揽胜极光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明显,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雾灯样式均进行了调整。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揽胜 运动版相比老款车型长度提高67mm,达到4850mm;高度降低94mm,为1780mm;轴距增加178mm,达到2923mm。店内购车超值爆惠限时秒杀,购车并有豪礼相送无需等待,无需预定。

17款柴油路虎揽胜3.0SE运动版 白/米 配置:黑撞顶 19轮 真皮座椅 氙气大灯 LED灯 雾灯 车道偏离 10.2寸大屏 全景天窗 电尾门 倒车影像 标配略

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大灯的内部造型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并且多处采用了LED光源。揽胜运动版LED在金属包裹的车门内把手和储物袋周围增添了雅致的光环,为座舱更添了华贵质感。路虎揽胜运动版仪表板则采用了数字式的设计,新的四辐式方向盘质感和豪华感十足。

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设计,让车主始终稳处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不仅如此,在整车打造时,甄选材质辅以注重细节的大师工艺,成就了车内无可比拟的舒适性与掌控感

17款揽胜运动版使用的是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发动机动力经由分动箱分配到前后桥,前桥为开放差速器,中央传动轴采用可电控锁止的差速器,后桥的多片离合差速器也有锁止功能,另外分动箱可实现高速、低速四驱的切换,而四个车轮都有一定程度的电子刹车辅助功能。新增的3.0T V6发动机作为卖点,并升级用上8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燃油 经济性,进口揽胜运动灵敏性、稳定性、速度性的相辅相成绝对不会让车迷失望。

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提升越野性能外,也捍卫了它在豪华suv市场的强者地位。加速过程中除了发动机的声音和推背感,几乎没有多余感觉。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全面提升的内饰设计将提供更加奢华的体验,引领最前沿的动感时尚。

公司介绍:我公司是一家进口车专营店,公司秉承;提供优质产品,以客为本的服务精神,遵循;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用户至上的经营原则,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用户为根 本,以信誉为尺度,把诚信发展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努力铸就成消费者心目中满意的品牌。平行进口汽车专营:路虎,玛莎拉蒂保时捷丰田奔驰宝马进口高端SUV MPV 皮卡 房车 美规版 加规版 欧规 德版 中东版 墨西哥版等版本车型。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志鑫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02229992 孙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