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 优化升级新款动力

2018-03-08 15:49: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8款中东版酷路泽4000现车到店,销售热惠不散场显尊贵身份,少量现车,欲购从速。新款新增了流水转向大灯,变速箱改为6速变速箱,新配置新动力,更省油更节能,喜欢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20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丐版全镀铬装饰变成半覆盖镀铬装饰。前大灯增加了带LED的氙气大灯,线条更加硬朗。能够把越野变成信仰的,除了兰德酷路泽,别无它人,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前软后硬的悬挂结构(前双叉臂后四连杆式整体桥),但在电气化方面却有不少的变化。酷路泽4000中东版进行了许多细节设计的优化和升级,但是越野能力依然不减 。即使遇沙地雨雪路况,也能借助该ABS系统,精确分配到四个车轮的扭矩会让你很快脱身。 可靠性、越野性仍是其品牌所执着追求的,这点在兰德酷路泽4000车系上体现的非常明显。

外观方面: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在细节润色上颇具成就,硕大的身体,身长过5米,新款是很多人的梦想座驾,不管形象仍是气质都是相称到位,令人没法抉剔。配之侧身线条来看的话,视觉上的打击较以前酷路泽越发凸起。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采用全新的镀铬中网,前脸的造型更加硬朗、利落。接纳了更多先辈的手艺,更重要的是晋升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

内饰方面:2018款中东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中控屏幕的按钮设计全部在左侧,方便了驾驶者一侧操作,传统手柄操作手刹杜绝了电子手刹失灵的隐患,更为安全可靠。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素。可以让我们纵情绪受它的崇高富丽,偏向盘经过桃木饰板的掩饰的确抬举了视觉档次,多功效按键结构如故没变。

动力方面:2018款中东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进行了诸多细节的设计优化,但是硬汉风格依然不减,搭载了V6发动机,4.0排量加上275超大马力,能够轻松驾驭任何路面。即使遇沙地路况也能借助该ABS系统精确分配到四个车轮,扭矩会让你很快脱身,可靠性耐用性仍是其品牌所执追求的,这点上在兰德酷路泽车系体现的尤为明显。新款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选用了6速变速箱,让您在城市驰骋更加的平顺更加经济实惠。

其他方面:2018款中东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外观秉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2018款中东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合的越野车车型。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动感,不怒自威。

总结:2018款中东丰田酷路泽4.0丐版外观看起来虽然不近人意,但是改装后就会大变身,这也是丐版酷路泽4.0卖的如此好的原因,价格实在很便宜,改装费也花费不了对少,很超值的,并且使用耐造,是居家旅行,自驾游伴侣的首选车型,并且带有138升大油箱,加满油可以有很长的续航能力。4.0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不挑油,这么耐用的车型可以陪伴您想要去的任何地方,只要车可以正常行驶的路面。丰田酷路泽都无所畏惧。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21083000 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