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行高处 观天下广汽传祺GA8即将登陆宁夏

2016-05-24 15:25: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广汽传祺GA8是基于广汽全新C级平台打造出来的一款旗舰车型。外观方面,该车继承传祺“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和光影雕塑2.0造型美学设计,其前脸与传祺目前其它车型非常相似。另外,前脸的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和上翘的头灯造型,给这款中大型车添加了一丝活力。


嘉宾签到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且侧窗轮廓以及侧裙部分都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外加大尺寸多辐条轮毂,使得这款车型稳重大气。车尾部分,融合传祺“G”型标识的光导LED尾灯以及双边单出隐藏式排气布局,让这款车型有着一股商务范儿。
  在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A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10/1508mm,轴距为2907mm。车身颜色上,新车将提供雅典黑、咖啡棕、摩卡棕、勃艮第红、象牙白五种车身涂装。同时,传祺GA8还配有17/18寸两种尺寸的铝合金轮圈。


现场嘉宾座无虚席

 


  内饰方面,全车内饰采用浅色的内饰风格,随处可见古夷苏木纹去装点档次,新车中控台上配有10.1英寸的中控屏幕,颇有当下ABB豪华车的格调。而中控台铺装用料手感也很出色,尽管采用的是软性搪塑材质,但手感极佳,纹路也很有特色,类似于仿真皮的设计。


主持人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

 

  新车主/副驾容易与腿部接触的地方均采用了皮革包裹。除此之外,门板处于手臂接触的地方同样使用高端的Nappa真皮覆盖,而原来试装车接缝不均的情况也在量产车上得到了改善。


优美的孔雀舞

  10.1英寸的屏幕反应速度很不错,基本上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同时还集成了不少功能,比如G-Link互联系统,可以通过HDMI接口实现手机映射功能,这样你就可以使用手机的软件进行听歌、导航等功能操作。


广汽传祺宁夏神航店总经理庞经理致辞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钻石前大灯、LED日行灯、电动天窗、智能钥匙、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10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中央扶手储物盒带冷藏功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电动调节副驾座椅、空气净化系统、三区智能恒温空调系统。


新车揭幕

  智能科技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全彩液晶组合仪表盘(带行车电脑)、10.1英寸多点触摸屏、北斗/GPS双模式3D语音导航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功能)、5.1声道剧场级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带11扬声器、车载蓝牙、ECO节能模式、St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系统、倒车影像。除豪华版外,其他车型还配备360°全景泊车影像、并线辅助系统、行李箱脚部感应自动开启。


广汽传祺GA8闪亮登场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博世提供的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预警系统、AEB主动制动辅助。


靓丽车模

  传祺GA8搭载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8T以及2.0T。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00Nm,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专业讲师讲解广汽传祺GA8


广汽传祺宁夏神航店总经理庞经理公布新车售价

  广汽传祺宁夏神航店总经理庞经理公布新车售价,广汽传祺GA8搭载了1.8T、2.0T两款发动机,据配置不同分为6个等级,售价区间为16.98-29.98万。 

1

  传祺GA8的这套2.0T发动机是最新研发的第二代机型,采用了传祺GCCS燃油控制技术以及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结构,主要目的是为了减少燃油消耗以及增加动力输出。实际试驾中,起步比想象中有力,这也得益于较早的涡轮介入转速(1600-4500rpm),传祺GA8的工信部油耗为7.6L/100km。

  行高处,观天下。真正的风度,在人生到达一定高度之后才展现。广汽传祺GA8的问世,弥补了轿车产品线上的不足,且成为旗下最新的旗舰级轿车,这款车型也将成为市场很有利的一款车型。有意向购车的消费者,关于具体金融政策可详询传祺当地经销店。在这里,预祝广汽传祺GA8在宁夏大卖!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