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银川>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骏730 CVT车型上市 8.88万元起售

2019-03-01 16:17: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丁晓芳

 凤凰網汽车 银川讯 3月1日,2019款宝骏730 CVT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5T CVT时尚型、1.5T CVT旗舰型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9.98万

作为宝骏品牌旗下的七座家用车王牌产品,此次2019款宝骏730 CVT版上市,对车辆的动力系统、驾驶平顺性及舒适性进行极大提升,且8.88万元起的价格配备CVT变速箱,大大降低了自动挡七座家用车的门槛,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家用车选择。

2019款宝骏730 CVT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在保证充足动力输出的同时,在行驶平顺性及整体驾乘品质方面大幅提升。

宝骏730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千瓦,最大净扭矩为250牛米。新车匹配的是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在营造更好平顺性及操控体验的同时,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百公里油耗仅8.0升。

2019款宝骏730 CVT版延续了该车系一贯的宽大车内空间,并进行人机工程优化设计,即使满座的情况也能获得舒适的乘坐感受。其次,针对家庭用户最常见的使用场景,2019款宝骏730 CVT版提供2+3+2座椅布局形式,第二、三排座椅可根据不同的使用情况纯平放倒。五人以下出行时,第一、二排座椅即可满足需求,五人以上时则可根据需求变换为六座或七座模式。在满足成员舒适乘坐的基础上,车内还具有充分且实用的储物空间。

此外, 2019款宝骏730 CVT版在底盘上采用了五连杆后独立悬挂,相比传统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独立悬架能更好地过滤来自颠簸、恶劣路况的振动,有效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性。

安全方面,2019款宝骏730 CVT版整车配备4个前侧气囊和2个侧气帘,全系标配博世第9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了VDC车辆稳定性控制功能、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HBA刹车辅助功能、HHC上坡辅助功能等,配合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等配置,使驾驶员能更轻松地面对各种路况,全方位保障人员安全。

智能方面,新车标配Car-play、SSP-LINK车载互联平台等智能互联功能,同步支持安卓及苹果系统,让汽车与手机互联,使用户能拥有更有趣的驾乘感受。此外,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液晶大屏+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系统组合,双屏联动,大大提升科技感及操作便利性,使用户充分体会智能出行的魅力。

编者点评:自2014年上市以来,宝骏730在七座家用车领域不断深耕,对国内家庭用户的需求进行不断地挖掘,以更贴合家庭用户需求的产品特点、更可靠的产品品质、更全面的布局为消费者提供多样的家用车选择。CVT车型的推出,弥补了此前在自动挡方面的短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