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银川>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传祺GM6西北区域媒体深度试驾会落幕

2019-04-15 10:00: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丁晓芳

凤凰網汽车 银川讯延安,被人们誉为中国革命的圣地,中国的红色摇篮。2019年4月12日,广汽传祺邀请西北各家媒体,从陕西广汽传祺八方4S店出发,途径富平县,最终驶向红军长征的终点—延安。

此次试驾路线包括城市、国道、高速等多种复杂路段,而为各家媒体老师们保驾护航的正是广汽传祺全新GM6。路途虽远,但广汽传祺GM6凭借自身优异的可靠性,为所有试驾人员学习红色精神,提供了安全又舒适的保障。

让风范停留每一刻 

 图片2.png 

我们中国人讲究“以大为美”,而这个“大”指的可不仅仅是尺寸,传祺GM6重新定义了传统紧凑级MPV的设计,拥有4780mm的非凡车长,2810mm轴距,体现其大气、磅礴的一面。

传祺最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彰显不凡气质,“展翼”日行灯作为凌云翼的延伸,贯穿整个进气格栅,把传祺的家族风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3.png 

矩阵式LED大灯让传祺GM6在大气之余不忘展露它个性张扬 一面。LED雾灯以机翼为设计原型,让前脸造型更具科技感。

 图片4.png 

230颗LED发光粒子灯贯穿整个车尾,借鉴珠宝的镶嵌结构设计,以“三色注塑工艺”呈现“光”的品质感,独具一帜。

越级的空间表现

 图片5.png 

一昧的增加尺寸并不是个明智之举,1860mm横向超宽布局不仅在账面数据上力压群雄,在空间利用率上更是鹤立鸡群。二排头等舱式独立座椅提供了更加奢享的乘坐体验,190mm超宽通道实现二三排零距离沟通,进退自如。

 图片6.png 

宽敞舒适的第三排空间,灵变自由,让视野更开阔。仿人体休闲坐姿设计的座椅,再加上人性化4/6分设计,给予第三排乘客优异的腿部支撑。

 图片7.png 

通过座椅翻转装置,可将第三排座椅翻转至地板之下,从而实现1100L超大魔术后备箱,可以轻松容纳多达14个20寸登机箱。7座状态下,仍有324L空间,可随意容下4个20寸登机箱,轻松满足装载需求。

 图片8.png 

安全出行保驾无忧 

双12.3英寸一体式大横屏,可以分屏多任务同时操作,同步显示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等信息。新研发的传祺HMI系统,实现中控、仪表、手机的三屏智联,真正体会到什么才是科技生活、智能驾乘。

  

传祺GM6搭载高德+腾讯双地图,采用最新的定位技术,无信号情况依然精准定位;智能互联帮你搞定寻找餐饮、酒店、停车场等一切烦恼。

  

全方位6个安全气囊+单预紧及锁止锁舌安全带仅仅是个基础,来自德国博世的ESP 9.3更是将传祺GM6的安全性提升N个档次。

 图片11.png 

高强度车身设计,使得乘员舱高强钢比例高达95%,超强的车顶抗压能力和车门抗挤压能力,为车身强度提供双重加成。

行驶质感如丝顺滑

 图片12.png 

所谓天公不作美,车队刚出发不就便下起大雨,但凭借传祺GM6优异的操控和多重主动安全系统的加持,一路畅行无阻,为各媒体老师保驾护航。

 图片13.png 

传祺全新研发的1.5T GDI发动机,使用广汽专利的GCCS燃烧控制技术,再加上来自博世的200bar缸内直喷技术,每个循环可进行3次喷射,提高燃烧效率,加速起燃。

  

  

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全新一代6AT变速箱,动力响应速度快,几乎做到0延迟,真正的体会什么叫如丝般顺滑。

 图片16.png 

悬挂方面传祺GM6采用L臂麦弗逊+高刚性扭力梁的结构,拥有出色的舒适性和道路感知力,215/55 R17的轮毂搭配米其林第四代浩悦轮胎,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舒适性。

传承红色精神

 图片17.png 

车队抵达延安后,众媒体老师参观了枣园革命遗址、革命纪念馆、宝塔山等红色景点。虽然前行的路上困难重重,但为了追寻革命精神,广汽传祺GM6一路风雨无阻,为车队保驾护航。

 图片18.png 

通过此次试驾会大家对传祺GM6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众媒体老师对这台全能宽享MPV有着相当高的评价。正如这次延安红色之旅一样,广汽传祺也有着像红军长征那样不畏艰辛、拼搏向上的精神,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广汽传祺GM6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片19.png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