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风骏皮卡钜惠 购车即享三重礼遇

2018-03-19 16:59:42
分享到:
来源:广西玉林长道哈弗4S店 作者:

长城皮卡新春三重礼

钜惠时间:2018.2.1-2018.3.31

风骏全系车型三重大礼回馈客户

开办年前年后购车狂欢

1、进店礼:客户进店看车/试驾并留资,即可参与一次抽奖活动;

2、购车礼:购车即送2000大礼包(1300元贴膜 800元底盘装甲);

3、回馈礼:活动期间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给予老客户一次免保机会(免费更换机油、机滤)。

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长城汽车在欧洲版4D20D动力基础上,新增进取型配置,进取型提供大双两/四驱两种车辆形式,其中两驱售价仅8.88万,四驱售价仅9.88万,在国内同价格区间是性价比最高。

品质可靠、安全耐用  风骏5欧洲版强化行业标杆地位

风骏5欧洲版是长城汽车结合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精心研发的一款高性能皮卡。车身线条饱满、肌肉感十足。内饰设计档次感突出,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和覆皮门护板,配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优化的皮质座椅,无论短途还是长途驾驶,均为乘客提供舒适驾乘感受。

安全性能

风骏5欧洲版采用欧洲标准工艺设计,车身采用镀锌钢板,四门设计有高强度防撞钢梁,不仅车身结构安全、可靠,而且其还搭载了博世第九代ABS+EBD系统,有效缩短制动距离,此外欧洲版还配备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碰撞自动解锁等功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配置丰富

1.是国内首款标配ABS+EBD车型;

2.方向盘音响控制、发动机电子防盗等轿车化人性配置一应俱全。

别犹豫了

赶紧到店了解吧!

销售热线:0775-3880011

玉林长道哈弗4S店恭候您的光临

店面地址:玉林市玉东新区茂林镇玉林汽车新城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