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7月22日年中惠爆夏不为利哈弗SUV抢购会

2018-07-13 17:25:52
分享到:
来源:玉林长道哈弗4S店 作者:

小暑节气已经来了!即将进入三伏天,盛夏来临天气开启“烧烤模式”。高温、高热、高湿的天气将频繁出现,这种时候,你需要一辆汽车来代步!远离“上蒸下煮”的炎热夏天!

正好现在机会来了,“年中惠爆 夏不为利”哈弗SUV千人抢购会给这个夏天带来了不一样的凉爽。7月12日,哈弗SUV千人抢购会——玉林站正式启动了。

下面就来跟随小编镜头,一睹哈弗SUV千人抢购会玉林站启动会现场的风采吧!

  

有着丰富的经验、专业精湛的讲师针对本次团购会前期邀约准备工作进行重点培训,势必要以最好的姿态参与到即将展开的活动中,保障活动的圆满举行。

  

长城汽车厂家领导为本次活动致辞

  

签军令状,不仅是一张纸,更是一份责任。签下军令状就好比是敲响出师前的战鼓,这代表着销售精英们作则必成和信念,以及全力以赴的决心。

  

喊口号,铿锵有力。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在回响,誓要用最有分量的方式,怒吼出勇者的宣言。

  

  

喝下“爆单”,全力以赴!以客户为中心,从产品定位到客户体验,全力促进销售,冲刺任务势在必得!

  

  

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即是冲刺。在全体人员热烈掌声中,哈弗SUV千人抢购会启动也告一段落,这也预示着团购会之战已经打响。

  

哈弗SUV千人抢购会,我们来了!7月22日,哈弗SUV千人抢购会——玉林站的活动当天,现场惊喜不断,豪礼送不停,嗨心大礼现场不定时抽奖,等你来参与哦!

  

活动详情请拨打销售热线: 0775-3880011 0775-3889510

玉林长道哈弗4S店恭候您的光临

店面地址:玉林市玉东新区茂林镇玉林汽车新城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