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北京汽车-D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 北汽绅宝玉林大川店销售总监郭勇

2015-10-21 16:15:05
分享到:
来源:玉林日报 作者:

《汽车视界》:于玉林汽车市场而言,今年8月1日正式进驻的北汽绅宝是一个全新的品牌。请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

郭勇:北汽绅宝玉林大川店位于玉林市一环北路,占地近50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是按照北汽集团标准投资兴建的4S店,也是目前玉林地区唯一的一家北汽绅宝4S店。北汽绅宝玉林大川店硬件设施齐全,具备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功能,以市场为导向,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

北汽绅宝玉林大川店

北汽绅宝玉林大川店自今年8月1日开业至今,累计销售绅宝品牌汽车已近百辆,这主要承蒙玉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以及北汽绅宝自身过硬的品牌优势和技术含量。年末,我们店将向200辆大关奋力冲刺。

《汽车视界》: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北汽绅宝与其他竞争激烈的自主品牌相比其优势在哪里?

郭勇:众所周知,绅宝旗下一众车型皆以卓越性能独树一帜,这与其继承SAAB品牌基因、进行自主创新有必然关系。回顾2009年,北汽以2亿美将SAAB的整车平台、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know-how收入囊中,在此基础上开发出全新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高级轿车M-trix平台,并于2013年5月发布了第一款产品绅宝D70。此后,绅宝品牌开枝散叶,爆发出“荷塘效应”:绅宝D50、D60相继上市,杀入A级、A+级细分市场;绅宝D20(原E系列)焕新上市,填补绅宝品牌在A0级市场的空白;中高端商务车型绅宝D80、首款SUV绅宝X65、时尚运动轿跑绅宝CC,纷纷惊艳亮相。距离第一款产品上市仅18个月,绅宝品牌就实现了A0至B级轿车、SUV产品的全覆盖,速度迅雷不及掩耳。

随着产品结构的丰富,绅宝品牌“纵向以性能为谱系基因,横向以各自功能表现为市场定位”的品牌战略日渐清晰。绅宝D20(原E系列)承担着为品牌集聚基盘用户、提升市场占有率的使命,其上市两年多累计销量已超过十万辆;绅宝D70作为高性能轿车,成功冲破自主品牌15万元价格天花板;绅宝D50单月销量超过5000辆,已在竞争残酷的A级家轿市场站稳脚跟;绅宝X65则切入大热的SUV市场,成为北京汽车销量的又一重要贡献者。层级完善的产品阵容,助推北京汽车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

从诞生之初,绅宝品牌就被赋予成为“国际化高端自主品牌”的使命,不仅要带领北汽自主品牌一路冲高,更要代表中国自主品牌打入国际市场。伴随绅宝品牌的发展,北京汽车逐步形成了从产品定义、产品研发、零部件采购、生产制造到销售服务的全价值链核心竞争能力,体系化能力不断提高,摆脱了旧式自主品牌“技术匮乏、产品低质”的发展模式,走出了中国自主品牌集成创新、冲击中高端的新路径。

对年轻的绅宝来说,要实现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其目前蓬勃的发展态势却再次印证了北汽股份总裁李峰的那句话:“做自主品牌,我们虽然来得晚,但是干得猛,站得稳”!

《汽车视界》:我们知道,2015第三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一等奖奖品是由贵店提供的绅宝D20汽车一辆。据了解,绅宝D20于今年2月由E系列改款车型正式更名而来,正式更名后,绅宝D20的市场表现如何?

郭勇:将科技、简约、品质共存一室的抢手款“超值小车王”绅宝D20一经上市,便在市场上获得了极大的反响。绅宝D20在北汽E系列的基础上做出了一定程度上的改变,源自奔驰Smart ForFour平台,并融入西欧底盘技术,令驾驶感觉更加舒适;在E系列底盘基础上,融合源自北欧SAAB优化技术,打造升级的D20融驭平台。

无论是对外形的设计还是配置、动力方面的提升,作为绅宝旗下首款小型车而言,绅宝D20在各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并且在售价方面,绅宝D20官方5万元至8万的售价区间也比同平台的北汽E系列便宜5000元左右,而这个价位对于刚开始工作的年轻人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汽车视界》:北汽绅宝的车系越来越多,产品线也越发丰富。目前,该品牌销量和关注度相对较高的是哪些车型?

郭勇:北汽绅宝的产品线是非常丰富的,可以说5万元至20万元各种级别的车型都囊括其中,而绅宝系列车型在整个北京汽车品牌里面相对来说销量也是比较高的。目前,绅宝X65 和最博人眼球的BJ40这两款硬派越野车型倍受消费者亲睐。此外,绅宝CC、D20、D50等车型也倍受消费者关注。

《汽车视界》:据了解,北汽绅宝最新产品——小型SUV X25将会在11月底或12月初上市。请问,这款小型SUV有何独特之处?

郭勇:定位小型SUV,与绅宝D20基于同平台打造的北汽绅宝X25车型将于11月底或者12月初正式在全国上市。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45mm,轴距 为2519mm。此外,该车根据配置不同装配了前雾灯 、车顶行李架、前后保险杠下护板以及铝合金轮圈。内饰上,该车中控台的整体布局设计与奔驰A级颇为相似,悬浮式中央显示屏的样式与奔驰A级更是如出一辙。车内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则采用了类似北汽绅宝LOGO的造型设计。

北汽绅宝X25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5kW(98Ps)和82kW(112Ps),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自动挡预售价6.78万元至7.68万元,手动挡预售价5.58万元至6.98万元。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绅宝D70
绅宝D70
指导价:15.98-19.1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1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