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动员会召开

2017-07-26 18:06:25
分享到:
来源:玉林车友 作者:

7月26日,由自治区商务厅和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玉林市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动员会圆满成功!出席会议的有承办单位玉林市商务局、玉林市住建委、玉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园林局、玉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玉林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玉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玉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玉林市日报社及各县(市、区)经贸局的领导,执行单位广西玉林市奥博广告有限公司以及参与本次活动商家的代表。

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

玉林市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市委市政府给予了本届购物节高度的重视,并作为玉林市“两会一节”的一个重要版块来办,是我市拉动消费,推动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

“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已经办了四届,今年是第五届。前几届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方式,把它办成了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辐射力的经济促销品牌。

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

得道多助,消费购物节作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实惠”的促销平台,在上一届消费购物节中,不少商家都很好的利用了购物节这一好时机,打造购物气氛、策划制定营销策略迎战消费购物节,可见平台获得了众多商家的肯定,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纷至沓来。

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

本次消费购物节设置了汽车、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多个大奖项。奖品总价值56.5,中奖名额高达13052名,十分令人期待。

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