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供应商协会参与第五届岭南都会购物节

2017-08-16 18:20: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8月16日,2017年宏进市场部分企业培育入统暨商贸供应商协会参与玉林市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座谈会圆满召开。

\

玉林市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市委市政府给予了本届购物节高度的重视,并作为玉林市“两会一节”的一个重要版块来办,是我市拉动消费,推动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已经办了四届,今年是第五届。前几届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方式,把它办成了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辐射力的经济促销品牌。

得道多助,消费购物节作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实惠”的促销平台,在上一届消费购物节中,不少商家都很好的利用了购物节这一好时机,打造购物气氛、策划制定营销策略迎战消费购物节,可见平台获得了众多商家的肯定,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纷至沓来。

本次消费购物节设置了汽车、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多个大奖项。奖品总价值56.5万,中奖名额高达13052名,十分令人期待。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