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消费购物节国庆大型车展,购车抽汽车!

2017-09-18 19:32:45
分享到:
来源:玉林消费购 作者:

国庆长假将至,正是游览美景时刻,怎能少的了香车相伴?

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入驻玉林市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活动,引领汽车团购月消费者购车狂潮,专为全市消费者打造的最实惠国庆购车狂欢节——玉林国庆大型车展,10月1日-10月3日在玉林市江南公园盛大举行!

本届车展是由作为玉林汽车市场年度风向标的玉林汽车·房产·家装联盟大巡展秉承 “传播汽车文化,繁荣汽车市场,引导信贷消费,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宗旨为全市消费者带来一场低价购车的饕餮盛宴。

图为往届车展盛况↑

玉林主流汽车品牌齐聚一堂,无论是高高在上的豪华车、还是“东方不败”的中高级车,抑或是“利润见底”的经济型车,统统全城钜惠,引爆玉林车市购车盛宴!

图为往届车展部分参展车型↑

参加本届车展中高端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路虎等,合资品牌有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一汽大众广汽本田别克等,自主品牌有长城奇瑞吉利、帝豪等,这近60个玉林主流汽车热销品牌,200多个明星车型在进行声势浩大的汽车展示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优惠,势必会给玉林广大购车市民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参展体验!

厂商钜惠,礼从天降,约吗?

10月1-3日,国庆传统车展强势来袭!享受劲爆让利,车展价格钜惠,厂家补贴丰厚!靓丽的热销车型,逆天的销售价格……赶快来选购一款梦寐以求的靓车吧!车展现场推出的劲爆价格,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购车抽汽车?挑战极致幸运!

国庆车展期间,在玉林市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的参与商家处购车,更可获赠超值抽奖券进行幸运大抽奖。

最高奖项可是价值10万的汽车,价值10万元的汽车,价值10万元的汽车!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热销车型,任意挑选,超级优惠,疯狂低价,圆您购车梦,2017年10月1日-10月3日国庆大型车展在玉林市江南公园等着您!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