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10月1-3日玉林车展将盛大开幕

2017-09-26 00:56: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将至,祖国山河正是美景时刻,怎能少的了香车相伴?

五一车展

2017年10月1日-3日,2017年玉林国庆大型车展在玉林市江南公园盛大举行!为期三天的玉林10·1大型车展,每天9:00至17:30。

本届车展是由作为玉林汽车市场年度风向标的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秉承“传播汽车文化,繁荣汽车市场,引导信贷消费,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宗旨为全市消费者带来一场低价购车的饕餮盛宴。

 五一车展 

参加本届车展中高端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路虎等,合资品牌有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一汽大众广汽本田别克等,自主品牌有长城奇瑞吉利、帝豪等,这近60个玉林主流汽车热销品牌在进行声势浩大的汽车品牌展示的同时,也带来了他们的明星车型和巨大优惠,势必会给玉林广大购车市民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参展体验!

本届车展车友们不仅能享受到汽车厂商给出的非常优惠的大型促销政策,报名参加“凤凰汽车I团购”活动后成功购车,还能享受送出的汽车礼品大礼包一份,以及现场订车由车展主办方送出的组委会超值新车大礼包一份!

  

让美梦成真,叫理想变现,要祥瑞高照。愿车友国庆节喜洋洋,和家人过的温馨,和朋友玩的开心,和恋人爱的甜蜜!2017年10月1日-3日玉林车展在这里等着您!

 五一车展 

热销车型,任意挑选,超级优惠,疯狂低价,圆您购车梦!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