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玉林>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第二十一届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招商火热

2018-08-20 17:5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玉林编辑

金秋之前是盛夏,将于9月7日在玉林市江南公园开幕的2018第二十一届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秋季车展)目前已进入火热招商阶段。8月20日,本届车展展位订购会在玉林市奥博广告有限公司1楼大厅隆重举行。

2018玉林车展,玉林秋季车展,车展时间,玉林9月大型车展,惠民车展,车展优惠,

“2018第二十一届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秋季车展)是由玉林市商务局、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玉林市玉州区经济贸易局主办,广西品牌——广西玉林市奥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场集“时尚、钜惠”的汽车盛会。”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目前秋季车展展位抢购火热,订购总数超200个,仅有少量展位虚位以待。”

2018玉林车展,玉林秋季车展,车展时间,玉林9月大型车展,惠民车展,车展优惠,

众多汽车经销商和汽车品牌已确定参加本届秋季车展。豪车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等,合资品牌有上汽通用、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北京现代等,自主品牌有长安长城吉利比亚迪哈弗等。

2018玉林车展,玉林秋季车展,车展时间,玉林9月大型车展,惠民车展,车展优惠,

作为“玉林最会卖车的车展”之一,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迄今已成功举办20届,累计观展人数超过200万人次,车展组委会的组织、策划、筹备、服务,以及车展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等,都是众多车商每年选择参加车展的原因。

对于本届车展,许多消费者期待满满,不少车商信心满满。有部分车商表示,秋季车展期间的销售成绩值得期待,此外,本届车展还给全年交易都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他们可以在车展上收集意向客户信息,持续跟进促成交易。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