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玉林>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第六届消费购物节国庆车展今日拉开帷幕

2018-10-01 13:3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商务厅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的部署要求,促进汽车消费,10月1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自治区商务厅和玉林市政府联合主办,玉林市商务局、玉林市机关事务局等13个单位联合承办,广西玉林市奥博广告有限公司执行,作为“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的活动之一,汽车联盟大巡展可谓乘着政府的东风,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方式,将展会打造成引领汽车消费的风向标。

开幕式精彩的开场舞

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眼球

同时秉着“人车随行 驾驭梦想”的品牌理念,力求为玉林消费者打造最实惠的购车平台。第22届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2018•国庆车展)在玉林市江南公园拉开帷幕。

新车上市

新品牌经销商入驻玉林的首秀

在延续之前成功办展的基础上,本届车展在宣传形式及活动策划上进行了一些革新,车展为期3天,吸了引奥迪奔驰宝马大众本田东风日产宝骏北汽绅宝长城等一批世界和国内知名汽车品牌参展,汽车展区更是涵盖了本地95%以上的乘用车品牌,展会同时还吸引了包括电动车、房地产、旅游、汽车养护、银行、保险、通讯、餐饮等近70个参展品牌,展位达235个,成为大巡展本年度具有影响力的又一个汽车盛宴。

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

老牌汽车的关注度也是不遑多让

前三位购车者喜获汽车交强险

展会得到了广西广汇机电、玉柴汽贸、得利汽车集团、骏翔名车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玉林市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玉林分行、安美景城·桔子郡、大容山、可口可乐等参展商家的大力支持。

新品牌新车主的诞生

车展期间,参展商家们将就自己的品牌,推出促销让利等优惠活动。

购车者正登记抽奖

中奖车主合影留念

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赢取电动车、家电旅游等大奖。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