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条条大路通拉萨 我随普拉多征川藏 (上)

2013年09月1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一个小时的拍照休整过后,车队穿过二郎山隧道继续前行。在大渡河水的陪伴下又行驶了一段时间便来到了今日的住地,情歌故乡康定。

想来很多人对于康定的印象都是来自于那首耳熟能详的情歌,而扒了一下背景我才发现,这首朗朗上口情歌背后竟然是一段有情人未能成眷属的微凉故事。

沐浴康定拉萨般的暖暖阳光不久,整个车队就被堵在了距县城不过20公里的盘山路上,打探来的堵车原因是由于康定到新都桥的必经之路折多山刚刚遭遇了最厚30厘米的大雪,无奈封路造成了很多上行车辆的折返,而折多山也是我们明日行程的必经之路,这不禁让队员们产生了一丝要“杯具”的担心。

好在半个小时的等待后通行恢复,车队一个小时后到达康定,看看时间已不早,这里的气温比起二郎山来更是让人瑟缩,赶紧办理入住暖和暖和。

在宾馆走廊里还看到了本地的好声音活动海报,心想中国好声音影响力还真是不小,另外,正逢周五,今晚的整理照片写稿码字儿看来也要伴着中国好声音完成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