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驾驶吉利SUV GX7 中国海岸线南端始点游

2013年10月21日 01: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凤凰汽车游记 大家都知道,中国拥有近300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以及32000公里长的海岸线,其中大陆岸线为18000公里,南方起点为北仑河口,北部起终点为鸭绿江口。上周,我有幸参加了吉利GX7海岸之旅,从北仑河开始游览了我国南起点的几座城市,还顺带去了趟越南。话不多说,言归正转,接下来就看看我们短短四天的行程。

海岸之旅第一站:东兴

我们是从北京出发参加这次吉利GX7海岸之旅的,首先的第一站是南宁,随后我们乘坐大巴,来到中越交界处的东兴市。广西东兴市位于我国大陆海岸线最西南端,东南濒临北部湾,西面于越南接壤,是广西乃至中国通往越南以及东南亚最便捷的通道,也是中国与东盟唯一海陆相连的口岸城市。

初到东兴,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街道两旁清一色的木材店了,包括公路沿线也在大兴土木,正在建设大型的木材交易市场,这也与当地以及东南亚是贵重木材如楠木的产地有关。除了木材外,作为与越南接壤的口岸,缅甸玉商店也遍布大街小巷。大街上常见的交通工具就是摩托,这也是整个华南地区最多的。出租车就是用五菱小面,经过改装后,有三排座椅,坐上10个人也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