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参观法国标致博物馆 这不只是汽车品牌

2013年11月07日 06: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1905年,“标致兄弟之子”公司造出他们的第一辆汽车,这是一辆单缸“狮一标致”(lion peugeot),并在稍后12月巴黎车展上亮相。在这一段时间内,标致汽车公司和标致兄弟之子双方相互共存,分别针对不同车型市场生产不同级别车型。而到了1910年,“标致汽车公司”和“标致兄弟之子”合并,成立“标致汽车和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societe anonyme des automobiles et cycles peugeot),但两种车系并存的局面一直持续到一战前。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标致受命为法国军方生产炮弹和子弹,这也充分说明了标致当时在工业方面的成就。更何况对于标致而言,他们还制造过缝纫机、碾磨器等工具。直至今日,在法国那些高端饭店中的高端碾磨器还依旧是标识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