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纽约车展游记 记一个中国人眼中的纽约

2014年04月20日 15:49: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纽约,一个让无数人向往的地方,灯红酒绿的霓虹灯,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纽约有着世界上最多的奢侈品店,第五大道上蒂凡尼、卡地亚、宝格丽等等著名珠宝商鳞次栉比,时代广场上大屏幕不停歇的播放着广告,随处可见的豪车和加长礼车穿梭与城市之中,豪华游轮直升机几乎从不间断,纽约——代表着美国梦,同时也是每一个人的向往。

纽约,一个充满了财富和神秘感的地方,在我来到美国之前就向往已久,一直以仰望的姿态来看待纽约的华尔街、铜牛、第五大道、时代广场、自由女神、中央公园和博物馆。但是当我到纽约之后才知道,在这里面工作的员工大多都不是美国人,他们来自于中国、印度、中亚小国,甚至来自欧洲。华尔街只不过是一条不到100米长的单行线,而美国警察为了安全常年保持着对于华尔街的交通管制。铜牛被人摸得最多的不是牛头,而是牛蛋。第五大道上的人和王府井上的人一样多,路上随处可见纸屑。时代广场上有很多小商贩同时也有很多人在拉游客拍照挣钱。而想近距离看自由女神只有坐船上岛,昂贵且很容易感冒。中央公园里面有个小动物园,高尔夫球场以及大都会博物馆,但是有学长告诉我们晚上的中央公园案发率非常高。纽约分布着大大小小上百家博物馆,很多稀世珍宝被陈列其中。

我个人觉得纽约曼哈顿岛就像是一个高速运转的机器,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从来没有停歇。而我们就是这个庞大机器中的一个小小的零件,每天这里都在发生着奇迹,每天这里也在发生着悲剧。夜晚听到最多的就是呼啸而过的警笛声,而只有在每天凌晨那一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纽约的节奏才变得缓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