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五天四夜三古都 双龙汽车龙腾中国之旅

2014年05月28日 07:24: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凤凰汽车讯 为传承双龙汽车60周年的蜕变与荣耀,韩国双龙品牌“龙腾中国”探寻龙之旅正式于北京启程。车队由新爱腾、新柯兰多雷斯特W以及路帝四款车型组成,全程共计14天,行驶里程超过3000公里,凤凰汽车随着车队参与行程中的第一段,从北京一路南下并西进,途径泉城济南、“中国龙乡”濮阳和五朝古都郑州,最终达到“欲问古今兴废事,请君只看洛阳城”的洛阳。

五天四夜三古都,跟随着双龙车队品味历史名城的积淀与魅力,了解中国龙文化的起源和发展,也见证了双龙汽车在中原地区的探寻龙根龙脉文化的历程。

5月21号上午,发车仪式在北京水关长城正式启动后,双龙车队浩浩荡荡开出长城关口,开启“龙腾中国”之旅。

此时分派的车辆是4号车新爱腾汽油版,该车在上市时被厂家赋予了“同级别越野性能最强悍”评价。前车3号新爱腾是柴油版,两车外观上一模一样,但是,开车上路之后,动力油耗就有着明显的差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