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淳屌丝的西游记 自驾横跨美国1万公里

2014年07月08日 08:5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淳屌丝

早上12点27分,吃过自助餐后。一行人正式向纽约开始进发。这条路对于我们并不算陌生,假期的时候总喜欢开着纽约粘粘文艺气息。想必大家都听说了美国今年的冬天格外漫长和寒冷,一路上的景色也是略有萧索。好在这是一条繁忙的公路,一路上看各种车辆打发时间。美国公路上最有特色的就是各种拖。只有不想拖的,没有不能拖的。小的从农用机械,摩托车,大到游艇甚至是房子,都可以拖走。五月初又是天气回暖的月份,于是路上有不少的拖拽式房车前往露营地。

一路看着各式的拖车,吃了一顿汉堡王。在服务区简单的查询了地图发现已经快进入新泽西州了。很多在纽约上班的人现在住在新泽西,每天通过林肯隧道去曼哈顿上班。当然这个都市圈周围的公共系统还是很发达的,小火车和摆渡大巴都很多。

晚上小伙伴决定去洋气的时代广场转转。时代广场位于纽约的中区,由第7大道横穿了42街到47街的这片区域,绝对不是纽约最好玩的地方,但是所有游客必去的地方。至于纽约如何玩,以后会和我纽约的土著同学单独写一篇详细的攻略。时代广场周围最有特色的除了各种霓虹灯招牌,百老汇大概就是各种中东人开的纪念品店和MM豆工厂了。

正直哥斯拉马上上映,背景又是在纽约,没有什么比这个巨幅海报更贴切了。

美国大城市都会有骑警,不知道是不是从英国继承过来的传统。骑警并不是华而不实的摆设,除了能和游客照相以外,确实见过骑警执法,还有控制醉汉。高头大马的威慑力不亚于别在腰带上的手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